16年宝马三系多少钱(16年3系宝马多少钱)

如果前几年你问我奔驰C级、宝马三系和奥迪A4L选哪一个,我可能会比较纠结,但针对现款在售车型,我有明确的答案,那就是宝马三系。新款奔驰C级确实很花哨,但也越来越趋向于女性消费者,排量最低,价格最贵,新车现在价格也比较坚挺,入手不合适。奥迪A4L价格倒是便宜,但调性也下来了,内饰在三者中最丑,品牌在三者中最差,唯一的优势就是便宜。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如今宝马三系在三者中销量是第一,实力说明了一切。曾经三系只有一个标签,那就是运动,除了运动之外,要舒适性没有舒适性,要豪华感也不如竞品,作为家用车其实并不太合适。新款三系豪华感和舒适度得到明显提升,有人说三系不运动了,其实有得有失,如今的三系只是更适合绝大多数消费者了。



最开始我想买325长轴M运动的,后来发现曜夜版是真的帅,比M运动贵了1.36万,多了一套运动外观,还多了16个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箱、换挡拨片、内外后视镜防眩目功能,怎么看怎么划算,从外面改装店装这些配置也不止这些钱吧。



到底买黑色还是白色,我也纠结了很久。黑色三系搭配耀夜外观,就是纯黑色,从网上看图片酷得不行,但从4S店见到实车后发现黑色真的显小,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标轴呢。再看白色就感觉车身修长,有种五系的味道,考虑到以后家里的婆娘也要开,所以最终要了白色。


分享下我的购车价格,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4S店坑了我多少钱。宝马325长轴耀夜版指导价35.89万,贷款买等于优惠了3.5万左右,裸车价约32.3万。税2.8万多,保险1.2万多,装潢8000元,上牌1000元。贷款15万,月供4555.5元,三年36期还清,利息约1.4万。连本带利总落地价合计38.65万。装潢就是最常规的贴膜脚垫,估计实际价值1000块钱都不值。




只看账面数据的话,2.0T发动机184匹马力并不怎么出众,实际破百成绩8秒左右,不过开起来还算跟脚,方向盘手感现在很棒,底盘虑震性和座椅舒适性也恰到好处,媳妇说坐着比之前的迈锐宝舒服。新款宝马三系的内饰很好看,不像新C级那么夸张,细细品味越看越顺眼。屏幕的分辨率很高,运行起来也很流畅。表哥有一辆哈弗F7,也有液晶仪表和大屏幕,看过宝马三系再看F7,感觉分辨率差距很大,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新车里程数不多,目前才开了765km,仪表盘显示的平均百公里油耗是6.3升,不知道这数据准不准确,但看上去很舒服,比我之前的迈锐宝省油多了。



新三系的优点大家都略有耳闻,这里就不再多言,下面着重吐槽一下这车的缺陷。大名鼎鼎的采埃孚8AT变速箱在宝马三系身上表现并不优秀,甚至还很拉胯,低速行驶顿挫感明显。销售解释有这种顿挫感才有推背感,才有驾驶乐趣,把我给整无语了。新三系底盘较软,刹车略硬,所以刹车会点头,停车的时候不是很从容。车联网在高速上信号不稳定,这有点影响体验感受。另外豪华品牌车型的溢价真是太高了,落地小40万的车只配备6个气囊,没有L2级别自动驾驶,没有座椅加热,配置还不如20万的凯美瑞高,心里多少有点被坑的感觉。



以上内容来自宝马三系车主的真实用车反馈,你认为BBA同级车型中,宝马三系产品力如何?欢迎朋友们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