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coupe可以抵押多少钱(哈弗h6能抵押多少钱)

每个工作日的早上都是急急忙忙地出门,今早错过了第一班公交,好不容易等到下一班车,刚挤上公交,朋友就打来电话,问我周六有什么计划要不要一起出去玩……我俩一个住郊区,一个住城区,坐公交要两个小时,中间还要换乘,说实话,好不容易遇到周末休息,让我来回坐四个小时的车,真的有点一言难尽。结果聊着聊着朋友说她刚买了辆长城哈弗H6,距离不是问题。当时是有点诧异的,因为我们工作没几年,买车还是有点困难的。结果她说新车只花了三万多,是辆抵押车,虽然是辆13年的车,但是车况很好,开起来没问题。挂了电话,我便查起关于抵押车的资料。

抵押车是怎么来的?举个例子,A先生贷款从银行买车,当时大本抵押在银行,后来A先生因为资金周转不灵,将这辆车做了质押从金融公司借钱,结果后期A先生实在还不起钱,金融公司只能把车进行处置,成为市面上所谓的抵押车。当然这只是抵押车最常见的一种产生方式。

因为抵押车不能过户的独特属性,所以价格比其他的新车,二手车低很多,但是车况性能还是不错的,而且不影响正常使用,所以吸引了很多消费者。

抵押车的特点:多、快、好、省

抵押车车型很多,不是特别冷门的车型,基本都可以找到。

抵押车处置的速度很快,好车所有人都想要。

抵押车车况好,性价比高,保值率高。

抵押车价格低,节省购车成本。

抵押车的适用人群?看了网上的评论,现在还是有很多人不接受抵押车,但抵押车有几个特别适合的人群。

1. 如果家里有新增人口,原来的车空间太小,然后预算又不够,可以选择一辆抵押车,大概浏览了一下,网上的抵押车SUV还是很多的。温馨提示,家里有小朋友的车主,车内要定期消毒清洁,预防季节性疾病。

2. 再有就是像我朋友那样,工作年限不长,攒的钱不多,又刚考出驾照,处于过渡期又为了出行方便,买一辆小车。

3. 有很多公司的老板不愿意把车买在自己名下,但是出门谈生意,现在这年头人与人的交往越来越功利化,必要的门面还是要有的。

4. 再有就是喜欢研究车,收藏车的氪金玩家,如果是抵押车,那成本会节省一大半。

因为网上对抵押车的评价褒贬不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抵押车行业正在逐渐规范化,抵押车市场也越来越红火。我们还是要擦亮眼睛选择正规的抵押车,至于抵押车的未来,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