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志愿者(深圳志愿者官网)

3月10日,深圳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据深圳团市委书记高大伟介绍,目前加入志愿者的渠道有很多:

一、登录志愿深圳的官网报名;

二、在微信上搜索“青春深圳”微信公众号,以及“志愿深圳”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填写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和手机号,就可以加入到周边志愿者组织开展的活动中;

三、可以用打电话的方式注册志愿者,服务电话号码是86664486;

四、深圳团市委近期还上线开通了“志愿深圳”的微信小程序和QQ频道,也是为了通过数字化和信息化的交互体验来方便大家注册成为志愿者。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在深圳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志愿者,哪里有群众的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高大伟说,志愿者无时不在,无处不在,志愿服务已经成为深圳市民生活的一部分,滋润着每一个深圳人的心灵,涵养了这个城市的文明。

【记者】许懿 黄思华

【作者】 许懿;黄思华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来源:南方+ - 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