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三菱劲界油耗多少(三菱劲界24油耗)

1、2015-2017款大众途观车系(非途观L)

平均油耗:5.16升/百公里

第一名居然是身为德系的途观,让我们不敢相信。虽说此途观并不是现在的途观L,而是老款的途观,但其发动机有着1.4T、1.8T以及2.0T版本可选择,无论怎么看动力是有保证,可大家都知道动力与油耗是成正比的,能低到5升左右,只能感叹大众的这套“黄金动力”总成在技术上颇为有些优势,从而才能让油耗有着这么亮眼的表现。

2、2013-2018款三菱劲炫ASX车系

平均油耗:5.39升/百公里

日系车上榜,排在亚军的是三菱劲炫ASX。虽然现在三菱的品牌影响力每况愈下,但三菱在发动机上的技术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并且上榜劲炫搭载的可是1.6L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没有涡轮增压的加持,油耗优势还是挺明显的,也许能得到亚军还和样本数量相对较少有关。

3、2011-2015款华泰圣达菲经典车系

平均油耗:6.77升/百公里

圣达菲经典车型不是笔者为了工作,肯定不会去了解这款车型,毕竟对于90年的我来说,这款车确实老了点。不过,能看到自己中国车勇夺季军笔者还是很欣慰的。圣达菲经典目前已经停产,此次上榜的车型有着2.0L、2.7L、1.8T、2.0T发动机,还有手动和自动挡可供选择。至于它的油耗为何那么低,笔者认为是这款车多数为三、四线人们用来拉货使用,有一大部分路况是在高速上,而且手动挡的加持让它的油耗进一步降低。

4、2015-2018款哈弗H5车系

平均油耗:6.92升/百公里

哈弗H6的名号相信大家耳熟能详,但H5想必大家就不这么了解了。虽说在颜值与其它产品力方面H5不能和H6相提并论,但它的油耗表现却能和它的“大哥”掰掰手腕。其上榜车系除了一款2.0L之外,其余都是2.0T发动机,并且提供了汽油与柴油发动机选择。然而,笔者发现选择它的消费者多数选择了手动挡车型,想必这也是它低油耗的秘密所在吧。

5、2011-2016款进口三菱欧蓝德(劲界)车系

平均油耗:7.2升/百公里

欧蓝德现在可是紧凑型SUV里的性价比之选,但我们这次说的是它的前辈,以前叫劲界的进口欧蓝德版本。其当时有着2.0L、2.4L甚至是3.0L V6发动机,放到现在都可以说是大排量车型了,动力大、排量高势必油耗也高。可不管怎么看,这个油耗却是值得肯定,日系车在油耗方面着实有着一定的功底。

6、2014-2018款DS 6车系

平均油耗:7.45升/百公里

法系车在国内的知名度现在可谓是低的可怜,但油耗低是大家都乐意接受的。虽说国人对DS 6的接受程度比较一般,但其油耗表现却蛮突出的,这也许是因为搭载了与宝马共同研发的1.6T发动机的原因,再加上样本数量较少,所以占据了第六的位置,这也从侧面应证了宝马在做发动机这方面确实优秀。

7、2011款标致3008(进口)车系

平均油耗:7.54升/百公里

在大哥DS 6身后的则是进口版本的标致3008,能得到7.54升/百公里的油耗表现确实不错,但深究之后你会发现,它的样本数量只有92次,对于实际的参考意义相对底气有些不足。只不过,它同样搭载了与宝马共同研发的1.6T发动机,它的油耗表现宝马还是出了不少力。

8、2016-2017款野马T70车系

平均油耗:7.64升/百公里

2016-2017款野马T70分别有1.8L、1.5T、1.8T发动机,并且还有手动和CVT变速箱可供选择,笔者觉得与其说T70能上榜是样本少的原因,倒不如说是手动变速箱与CVT变速箱的功劳,毕竟以T70的定位来看,作为一台宜商宜家的车型是最好的使用场景,毕竟在前几年SUV的功能性还是让大家喜爱有加。

9、2017-2019款本田CR-V车系(含混动)

平均油耗:7.75升/百公里

终于看到CR-V上榜了,此次上榜的CR-V含有混动车系,从具体的混动版与燃油版所得出的数据看来,混动系在5-6升/百公里之间徘徊,而燃油版在8-9升/百公里之间徘徊,一高一低“中和”之后就有了7.75升/百公里的油耗表现,并且本田在做发动机这方面除了现在的可靠性让人质疑外,其他方面还是很有实力的,同时i-MMD混动系统的技术含量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第九的位置也和它相对较高的样本数量脱不了关系啊。

东风本田 本田CR-V报价:16.48万起降2.40万

10、2017-2018款众泰大迈X5车系

平均油耗:7.9升/百公里

众泰现在的口碑可是被贴上了“山寨”、“皮尺部”等名号,但它也是“实至名归”啊,不好好想想怎么做设计,就知道逆向研发,可谓是给其他中国品牌抹黑。但不得不说,旗下大迈X5的油耗表现还是有可取之处的。虽然笔者不应该称赞它,但要做到客观不是。大迈X5搭载了1.6L与1.5T两款发动机,并配了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发动机实力笔者认为不是主要低油耗原因,同时按照样本数量来看,选择手动挡车型的消费者较多,从而降低了其油耗表现。不管怎么说,买大迈X5笔者倒不如建议你去看看其他品牌车型,真话!

写在最后:样本数据只是给大家作为一个参考,毕竟油耗表现和你的使用场景、路况、驾驶习惯以及乘坐人数等都有莫大的关系,并且样本数量到底是少还是多也同样影响油耗的统计,虽然现在并没有一家例如中保研此类的国家机构介入,但好歹此次笔者可以让老铁们大致了解现在有哪些车油耗相对较低,做到自己心里有数,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