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号方法(盗号方法图片)

王者荣耀是如今非常火爆的一款手游,在手游里面,很多出名的游戏都会不由自主的去跟王者荣耀去比较?为什么呢?就是因为王者荣耀在去年17年的统治地位。

一款游戏火了,当然其中的玩家也是多了,玩家多了也就多了那些盗号的人,这些盗号的人,主要是采取玩家的这个号跟好友那些借着借那,能骗钱就骗钱,相信大家都有了解。

不过,最近猪仔却是遇到这样一位玩家,这位玩家同样经历盗号,但是这位玩家的盗号的人好像比较无聊,在进行盗号的时候,还特别为玩家考虑。

首先是把玩家的点券都用完,其次还要把玩家背包里面的体验卡全部用完,再把这些钻石能买的重复购买,全部出售成钻石去抽奖,然后符文分解再分解。

对此,玩家也是非常佩服这名盗号玩家,这名盗号玩家也是专业,让你都不能玩了,不像DNF里面的盗号,很有职业素养,给你留点翻身的资本。

不知道各位玩家看到这样的盗号玩家,不知道你遇到过没有?如果被盗的是你,你会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