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路泽发动机多少钱(丰田酷路泽发动机多少钱)

对于新款的丰田兰德酷路泽,相信很多人都比较关注,因为这款车型目前还不能以平行进口的方式与大家见面,但是这款车型已经在中东地区上市,并且已经公布了该款车型的预售价,这或许也是广大网友都比较关心的,因为丰田兰德酷路泽之前大部分都是以平行进口的方式与大家见面,这次在海外市场公布了预售价之后,相信大家对将来平行进口方式与大家见面的丰田兰德酷路泽具体的售价区间也都做到了心中有数。兰德酷路泽中东开启预售!40.5万-50.2万,3.5T引擎油耗更低!

从目前已经亮相的全新丰田欧兰德酷路泽中东版车型的外观来看,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虽然整车的尺寸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通过更多平直车身线条的使用以及全新的进气格栅和最新的矩阵,LED头灯的使用,让整车看上去要更加的充满时尚气息,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多条幅铝合金轮毂以及最新样式的车顶行李架,可以说这些变化都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富有硬派越野车的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中东版本的丰田兰德酷路泽,这次亮相的是最新款式的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的车型,同时该车还提供了最新的3.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而且这款车型还拥有最新的4.0升发动机作为入门版车型的配置。

根据车辆的配置情况来看,中东版本的丰田兰德酷路泽各款动力系统都保持了最新的状态,其中入门版车型搭载的是4.0升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1马力,最大扭矩为385牛米,而中高配车型则使用了3.5T双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09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650厘米,并且除了入门版车型将会使用6速自动变速箱之外,中高配车型都将换上最新的10at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从目前的配置情况来看,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使用4.0升发动机的入门版本车型,在售价方面可以说基本与之前的老款车型持平,而搭载了全新3.5T汽油发动机以及3.3T柴油发动机的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来说在海外市场的售价有所提升,将来如果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这款车型的售价相信比现款车型也会有所提升,大家要有一定的心理预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