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铃木wg250s摩托车多少钱(铃木gw250摩托车价格)

我是一个摩托新手,之前一直骑的踏板车,虽说踏板车也换了3辆,但是一直没上跨骑。可是这几年一直被大众神车GW250洗脑,早已经种了草。不拔不行啊。可是腰包不够,只能寄托二手的来满足下。既然是买二手的,那就买个好的,如果说GW250是神车,那么升级版250S更是没问问题了,我就专心的在各大网站寻找二手的GW250S跑了三明,去了宁德,找了整个福建省,看了好几辆垃圾GW,终于在厦门的邻居漳州找到了,车况极品的铃木GW250,而且是S版的。

车头45度,来一张,帅气

车尾来一张,漂亮

右边,看起来不错

最喜欢这个角度

铃木250发动机

原车主装的射灯,非常的亮

车头

车尾巴

帅气十足

发动机

S版哦,骑起来帅

车头大灯,有些不够亮,还好有射灯

公里数,实表

铃木的车子总体来说,质量好而且非常实用,用料厚实,非常好的一款车,也非常适合新手练习。车子到我了手,简单的做了一个大保健。骑了200公里吧!舒服啊,动力足,这个试试针对我,我以前都是骑的踏板车。车子上了100也是非常的稳,但是这个车重啊,至今没倒过了,如果倒车,我真怕我这老腰受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