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五档跑多少迈车会熄火(五档起步会熄火吗)

1.毛子:你好,我是10年悦动1.6自动顶配,最近发现启车打火费劲,发动机噪音大,转速表不动,一直在0位,跑起来感觉发动机转速特别高,挂前进档停车等红绿灯还容易熄火,发动机故障灯亮,显示曲轴位置 凸轮轴位置传感器1排故障,大概是这么显示的,记不清了,请问是曲轴位置传感器故障还是凸轮轴呢?谢谢

小马哥:曲轴几率大。

2.李军辉:你好!马哥,我的车丰田荣放除首保后再没在4S店保养,现在发现轮毂氧化严重,车轮毂本身问题。质保没到期,4s店给我维修吗?谢谢!

小马哥:如果不是磕碰,应该管。

3.Sniper(★):您好,请问一下我的车是日产车现在机油一年整没换了,上次换的是全合成的,一年跑了不到5000公里,机油会不会过期?需要马上换机油吗?

小马哥:合成油一年换一次。


4.小岛渔村:你好专家,请问福特福睿斯变速箱油,几年一换或者几万公里一换。

小马哥:四万换。

小岛渔村:你好专家,福睿斯火花塞,几年更换?

小马哥:原车搭载两种,普通火花塞三万换。铂金火花塞六万换。

5.永恒:大众宝来,倒车时,刹车片有声音,正常刹车没有声音

小马哥:常见是后刹车片磨偏。


6. OK:你好孙老师,2019年8月金杯小海狮,最近油箱咕咚咕咚,有时打火5000转,等会打火又正常了,正常行驶挂档有熄火症状。啥问题。

小孙老师:重点检查汽油箱汽油泵最好到店实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