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坐专车(专车司机要什么车)

自从封城以来,一直遵循防疫规定,没有出门,老老实实在小区里,除出小区做核酸或工作外,从不远行。

1月21日早上8时许,在小区做过全员核酸检测筛选后,由于必要的原因,凭借着昨日做的核酸今早才显示的阴性报告和工作证明走出了小区门,奔向公交车站,去坐1月18日才恢复运行的部分公交线路。

在向公交站行进途中,远远地看见一辆在打着闪打停在公交站台前方,我就不紧不慢地走到该前扫码,然后踏车门台阶,显码给公交司机师傅查验,司机师傅点头认可后,刷公交码付款,司机师傅很快就将车门关闭,启动行驶公交车。

我向车厢一瞧,,就我一个乘客!这不是专车吗?今天享受到了专车的待遇!


专车享受

公交车先进城行驶在西安城墙里的大街上,我进城了!沿途公交站没有上人,不一会,就行行驶到西安城墙里核心—钟楼。


西安城里核心区域钟楼

街上几乎没有行人,车辆也不多,没有堵车现象。


西华十字路口的中医研究院


北大街路面


莲湖路路面

由于封城的西安现在还没有解封,城三区(碑林区、新城区和莲湖区)还没有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出门要有核酸阴性证明和工作证明,显得城市处于沉睡未醒的状况,在这里祝愿西安城早日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