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号属什么(2015年10月19号属什么时辰)

2015年5月20日,重庆小伙陈荣娶了一位法国美女辛迪。婚后,辛迪选择定居在了中国重庆,并且先后为陈荣生育了两个混血儿子。不过在照顾混血宝宝的问题上,辛迪却和陈荣的妈妈摩擦不断,让人们不禁感叹,婆媳问题果然是千古难题。如今距离他们结婚已经过去7年了,他们的跨国婚姻还幸福吗?本期最人物纪就带大家走进陈荣的跨国婚姻。

陈荣一家四口

重庆小伙 硕士毕业的美术老师

1985年6月,陈荣出生于重庆市潼南区的一个普通家庭里,父亲陈本伦与母亲彭绪莲经营着一家家具加工厂。陈荣是家中独子,从小他就深受父母的宠爱,也被父母视作希望。

2010年,25岁的陈荣从四川美术学院硕士毕业,之后他通过应聘来到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任职艺术系老师。

陈荣

陈荣本人长相帅气,有着近1.8米的身高,当时属于大龄青年,而且还没对象,亲戚朋友们四处给他介绍对象,但陈荣都不为之所动。

除此之外,陈荣还是一个有天赋的画家,作品非常惊艳。

派对上偶遇法国美女

2014年3月10日,陈荣受邀参加了学生们组织的一场派对。也是在这场派对上,陈荣遇到了一生挚爱辛迪。

辛迪

辛迪,1990年7月14日出生于法国中部城市布尔日。父母都是普通职工,他们家在法国属于中产阶级。辛迪是家中独女,父母对她尤为宠爱。2010年,辛迪在法国读完了本科,然后她来到英国,进入英国名校伯明翰大学攻读国际贸易专业硕士学位。2013年,辛迪成功获得硕士学位。同年6月,辛迪在朋友的邀请下,来到了中国重庆,并且进入一家培训机构成为了一名法语老师。

到中国后,辛迪苦学中文,认识了很多中国朋友。2014年3月10日这天,在中国朋友的邀请下,辛迪也参加了陈荣参加的这场派对。

辛迪照片

派对上,辛迪身着一身红裙,踩着高跟鞋,红嘴唇,白皮肤。她一出场,现场瞬间欢呼起来,大家的目光都盯着辛迪看。当然陈荣也不例外,此时旁边的朋友告诉陈荣:“这女的是法国人,在重庆教法语,是不是巴适得很”。

陈荣微微点头,很明显,他也被辛迪的颜值所吸引了。他迫不及待想要和这位法国美女认识,但始终没有一个合适的机会,眼看着派对要结束了,陈荣却连和辛迪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都没有。

直到派对结束,陈荣终于鼓起勇气,来到辛迪身边。轻声告诉辛迪:“你好,能交个朋友吗?能添加个联系方式吗”。

辛迪非常有礼貌,她拿出手机和陈荣交换了微信。当天晚上,辛迪自己也不知道有多少个男孩上前问她要微信了。出于礼貌,辛迪都答应了。对于辛迪来说,陈荣和其他人也没多少区别。

辛迪

但对于陈荣来说,这次派对上,辛迪就是他认识的最重要的一个人。

当天晚上回到家里后,陈荣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然后开始翻看辛迪的朋友圈,他想认真了解一下辛迪的生活和经历。翻看朋友圈记录的同时,陈荣还不忘点赞评论。

第二天早上,当辛迪打开手机时,朋友圈里有200多条动态,她点开一看,发现全部都是陈荣评论的,每一条都是称赞和鼓励。那一刻,辛迪的内心非常暖。

几分钟后,陈荣又给辛迪发来微信:“早上好!早餐是一天的开始,祝你有个好胃口。”陈荣的嘘寒问暖,让辛迪觉得这个中国男人太贴心了。

浪漫的表白和求婚

从这之后,两个人就开始用微信聊了起来,从出生经历聊到兴趣爱好,两个年轻人互相了解,也互生爱慕。

陈荣和辛迪

一个周后两人第一次约会,他们相约喝起了下午茶。当时陈荣发现辛迪甚至比当晚还要漂亮,自己站在辛迪身边,甚至还要比她矮一些。这次见面后,陈荣有些自卑,他觉得自己配不上辛迪,也迟迟不敢和她表白。

殊不知,辛迪其实也早就喜欢上了陈荣。

2014年4月27日,这天是陈荣舅妈的生日,陈荣提前和舅妈约定,会带着朋友一起来庆生。这天下午,陈荣带着辛迪来到了舅妈家里,舅妈问陈荣:“这个女孩是谁”?让辛迪意外的是,陈荣居然直接说:“舅妈,这是我的女朋友辛迪”。

当时辛迪很害羞,但她内心是高兴的。

辛迪和陈荣一起参加宴会

从舅妈家里出来后,辛迪反问道陈荣:“你为什么说我是你的女朋友呀”。陈荣终于 鼓起勇气说道:“难道你不想当我女朋友吗?”

说罢,辛迪害羞地捂着脸,然后背过身去。陈荣见势抱住了辛迪,就这样,两个人在一起了。

一周后,陈荣就带着辛迪回家见父母了。母亲彭绪莲第一次见到这个洋媳妇非常开心,因为她实在是太漂亮了。彭绪莲给儿媳妇做了一大桌子好吃的,吃饭时候,还不断给辛迪夹菜,这让辛迪感受到了这个家庭的温暖。

辛迪在重庆旅游

之后的日子里,辛迪就经常回到陈荣家里做客,和陈荣的父母关系越来越好。陈荣的父母也开始带着辛迪到重庆周边旅游。在不断相处过程中,辛迪已经爱上了重庆,也有了嫁给陈荣的打算。

2014年7月14日,这天是辛迪24岁生日。不巧的是,陈荣当天需要带着学生外出写生。辛迪很失望,认为自己要度过一个孤单的生日了。但是陈荣却让自己的朋友给辛迪组织了一场生日派对,在派对上,陈荣的朋友特意给辛迪播放了一段视频。

视频中,陈荣做了一个巨大喷绘,上面有辛迪的照片和写着辛迪的名字。每到一个地方陈荣就会举着这个喷绘,对着镜头大声高喊“我爱你”。当喊到第10个“我爱你”时,陈荣直接跪在了镜头前,对辛迪说道:“亲爱的,你愿意嫁给我吗”。

陈荣和辛迪

那一刻,辛迪被这突如其来的东方浪漫所感动了,然后她接到了陈荣的电话,另一头,陈荣再次重复道:“亲爱的,你愿意嫁给我吗”。辛迪不假思索地说道:“我愿意!”

眼看着要和陈荣结婚了,辛迪只好将自己找了个中国男朋友的事情告诉给父母。但是当父母得知这一切后,坚决反对,还让辛迪马上回到法国。因为父母只有辛迪这一个女儿,不想将女儿嫁到这么远的地方。但是辛迪很确定地告诉父母,自己已经爱上了陈荣,必须要嫁到中国。

父母没有办法,只好从法国乘坐飞机赶到重庆,他们想亲眼看一看陈荣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小伙。

辛迪父母和陈荣父母

2014年10月的一天,当辛迪父母赶到重庆时,陈荣一家早已经在机场等待半天了。当天,陈荣父母给辛迪父母准备了一大桌子菜,四位老人虽然语言不通,但是他们彼此之间也非常友好。很快,辛迪父母也同意了女儿的婚事。

重庆小伙和法国美女结婚 先后生育两个混血儿子

2015年5月20日,陈荣带着辛迪到重庆市民政局领了属于他们的跨国结婚证。从这一刻起,法国姑娘辛迪就正式嫁给了重庆小伙陈荣。

结婚证

而当时,辛迪已经怀孕,她也辞去了法语老师的工作,全身心在家养胎。她和陈荣租住在两室一厅的房子里,平时只有他们两个人。但鉴于儿媳怀孕,婆婆彭绪莲每天都来探望儿媳,每天做好饭给儿媳端来,看到辛迪有脱下来的衣服袜子甚至是内衣,她都帮儿媳洗了。

婆婆的行为本来是为了体贴儿媳,但由于文化习俗的差异,辛迪却对婆婆的行为十分反感,在她看来,婆婆侵占了她的隐私,而且她也不需要别人这么照顾。很长时间,婆媳关系都闹得很僵,这可让陈荣为难坏了。

2015年10月19日,辛迪在重庆市的一家医院里为陈荣生下了一个混血儿子,陈荣给他取名陈诺,寓意着自己对辛迪的承诺,要永远爱辛迪。

辛迪和婆婆

可是有了孩子后,婆媳矛盾就更大了,首先就是因为坐月子的事情。在法国,她们那边的孕妇是不坐月子的。但是婆婆为了辛迪的健康着想,便希望辛迪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思坐月子。

那段日子,婆婆不让辛迪出卧室门,甚至辛迪每次下床,婆婆都要说几句。一看到辛迪洗澡,婆婆更是说个不停,总之那段时间,婆媳之间吵个不停。陈荣则成了和事佬,每天劝完媳妇劝老妈。

不过正是在这一次次的文化碰撞中,婆媳之间也开始互相理解彼此。彭绪莲不再自作主张地去关心辛迪,辛迪和婆婆说话也慢慢温柔了起来,一家人的关系也慢慢和睦了起来。

辛迪和陈荣以及儿子

2017年6月,辛迪又为陈荣生育了一个混血儿子,小名叫溜溜。这一次,婆婆再没有强迫儿媳坐月子。虽然还是看不惯,辛迪喝冰水,天天洗澡,但婆婆也只能忍着,她尽量少说话,安心帮辛迪照看孩子就行了。

看着家庭和睦,陈荣也不忘调侃这对婆媳:“你们这次怎么不吵架了?”

说罢,一家人就笑了起来。

很显然,两个儿子的到来,让陈荣一家无比幸福,但是这温暖幸福的时刻太短暂了,很快意外便来了。

两次大意外 让一家人更加团结

2017年8月,陈荣在单位例行体检中发现,自己患上了甲状腺肿瘤,这个消息对于全家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那段时间,陈荣选择暂别工作,住进了医院。到了10月,陈荣接受了切除手术,手术非常成功。

医院

之后,陈荣便回到家里休养,虽然病治得差不多了,但是陈荣的内心却遭受了巨大的打击。他迟迟无法走出病痛带来的阴影,这让他一度患上了抑郁症。那段时间,他情绪非常不稳定,也变得焦躁不堪。一向温柔体贴的陈荣甚至还多次向辛迪发火,辛迪十分委屈,好在有婆婆陪着,每次陈荣发火,婆婆都会赶忙代表儿子给辛迪道歉,这才让这个跨国家庭度过了最困难的一段时间。

2017年12月,陈荣终于从病痛中走了出来,他也重新开始了上课。而辛迪则带着两个孩子回到法国探亲,在法国期间,辛迪要比在国内忙活多了,两个孩子只能她一个人看,她的父母宁愿出去遛弯,也不会帮她带孩子,这让辛迪很无语,没过多久,她就又回到了中国。

着火画面

2018年4月,陈荣父亲经营的家具厂意外着火,几十万的财产外加房屋全部化为灰烬。这对于全家来说是不小的打击。这个时候,辛迪果断拿出小两口存下的20万元钱,将这些钱全部给了公公,希望公公可以弥补损失,重新振作起来。

正是因为辛迪的大度,陈荣一家也很快从这两次意外灾难中走了出来。全家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

辛迪开办培训学校

2018年9月,辛迪的大儿子也开始上起了幼儿园,辛迪将小儿子托付给了婆婆。自己则打算出去工作,赚钱养家。在经过和陈荣商量后,辛迪在位于重庆渝北区黄泥磅的紫荆商业广场里,租了一层写字楼,然后开了一家名为诺一语言国际俱乐部的培训机构。

诺一语言国际俱乐部一角

辛迪当起了校长,陈荣则利用工作之余帮忙招生。由于两人在之前参加了一些节目,他们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在经过不断的宣传后,辛迪开办的培训机构很快便招到了200多名学生。辛迪手底下也有10多名老师,其中有3名也是从法国来的外教。

这家培训机构,教孩子们学习英语和法语,帮助这些孩子们实现出国梦,实现他们和外国人交流的梦想。

培训班越办越红火,也让辛迪十分忙碌。就这样,她也很少有时间再陪伴儿子了。两个孩子就由婆婆一人照顾了。

如今怎么样了?

2020年疫情到来后,辛迪就再也没有回到法国了,让她雪上加霜的是,自己的培训机构也无法继续营业了。为了止损,辛迪只好关闭了这家俱乐部。然后回到了家中,全身心地陪伴着两个孩子。

一家四口接受采访

2021年8月12日,辛迪一家接受了重庆卫视第1眼节目的采访。采访开头,辛迪和两个混血儿子一起学习中文,而丈夫陈荣则在厨房忙活了起来,准备给全家做一顿法国餐。不过按照辛迪所说,家里平时都是陈荣做饭,当然他们更多时间吃的都是中餐。

认真的陈荣

2021年10月19日,陈荣为儿子诺恩制作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当时儿子正在学习宇宙星球,所以他花费了一整天的时间给儿子绘制了一套星球模型。

如今,37岁的陈荣和32岁的辛迪生活在重庆,他们感情依然很好,虽然偶然会吵架,但每次陈荣都会克制自己的情绪,主动对辛迪说对不起。

辛迪和两个儿子近照

除此之外,他们大儿子已经开始上一年级了,小儿子则在伊顿国际幼儿园里上起了幼儿园。对于孩子的教育问题,陈荣和辛迪都希望,两人能够以身作则多陪伴孩子,和孩子一起学习,坚决不给孩子报培训班。几乎每个周末,两个人都会带着儿子们出去郊游,参加一些亲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