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价位手机支持快充(手机快充价格)

IT之家 6 月 20 日消息,由于储能技术难以在短期内出现突破,业界开始攻坚更强的快充技术。随着 100W 后的快充方案出现迭代,各大手机厂商的新旗舰也将迎来更可观的充电速度,同时也可以更好地协调大电池与快充技术之间的关系。

今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接下来各大厂商即将推出的安卓新机快充方案,具体包括:

100W 快充 + 5000mAh 电池

120W 快充 + 5160mAh 电池

135W 快充 + 5000mAh 电池

150W 快充 + 4800mAh 电池,

此外,接下来还将出现一款最高支持 200W 快充的机型,不出意外的话对应的是 4500mAh 电池。

至于分别对应哪些手机厂商的新机,在评论区有网友讨论,100W 是荣耀,120W 是 Redmi,135W 是红魔,150W 为 OPPO 或一加,200W 则是 vivo。当然,从之前的认证和爆料信息来看,小米 12 Ultra 将支持 67W 快充 + 5000mAh 电池,同样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该博主此前透露,iQOO 10 Pro 确定将首发 200W 快充,仅需 5 分钟充满 70%,12 分钟左右即可充满 100%。上产线的充电器型号为 V200100L0B0-CN,无线输出端 20V 3.25A 最高 65W,标称 50W。

IT之家曾报道,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全新的 iQOO 10 系列机将采用 2K+120Hz LTPO 高刷柔性屏,并支持大区域超声波屏下指纹。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骁龙 8+ 移动平台,将配备 5000 万像素大底主摄等等,有望在 7 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