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件7000用的什么cpu(网件7000和7000p)

在CES 2022大展的活动中,AMD发布了基于Zen 3+架构的Ryzen 6000系列APU,以及采用3D垂直缓存(3D V-Cache)技术的Ryzen 7 5800X3D处理器。此外AMD还确认了新一代AM5平台的LGA 1718插座样式,还有代号Raphael的Zen 4架构处理器外观,这将是今年会发布的Ryzen 7000系列处理器,也是第一个使用LGA底座的Ryzen桌面处理器。

AMD在活动中,播放了一段《光环:无限》游戏视频,是使用Ryzen 7000系列处理器与英伟达GeForce RTX 3080显卡搭建的平台运行的,但没有提供具体的帧数,不过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表示帧数“很高”。AMD同时确认了,演示的Zen 4架构处理器全核频率达到了5.0 GHz,这说明单核的加速频率可能会更高。

巧合的是,英特尔在随后的活动中展示了酷睿i9-12900KS处理器,全核睿频达到了5.2 GHz。

基于Zen 4架构的Raphael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5nm工艺制造,IOD则会使用6nm工艺,集成RDNA 2架构核显,支持PCIe 5.0以及双通道DDR5-5200内存,还会有原生的USB 4.0。AMD表示,Ryzen 7000系列处理器将会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