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高达pb比较贵(高达pb限定值得买吗)

作者:Purin

今天的作品使用的套件是pb限定hirm 飞翼高达,这款模型是今年才发售的,价格在千元左右,可以说是比较贵的一款模型了,虽然样子还是很帅气的,但是从很多玩家拿到手评测后,也有不少的吐槽,所以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不算很高。

其实很早以前就想对hirm进行喷涂和改色。不过一直有点心疼hirm素组的光滑漆面,所以一直没有动作……这次还是尝试对外甲进行了改色和喷涂~

从图上可以看出,作者选择的颜色搭配还是不错的,甚至个人认为比原配色好看一点,淡淡的天蓝色真的好适合机体的整体气质。

在涂装的过程中,作者运用了阴影喷涂法,高级灰阶。其实阴影喷涂更适合掉毛,但是掉毛的掉件让我有点难以忍受……相比之下,飞翼的这款在喷涂之后,掉件问题基本没有出现,而且因为我特别担心掉件,所以连接处喷的漆层较厚,实际组装的时候,居然有的地方用到了大力金刚指……

作者:“其实飞翼本身的配色已经很经典了,如果只是照着原色喷涂,我估计难以超越hhh,加上我本身是喜欢淡雅一些的颜色的,所以整体对飞翼的配色进行了淡化。当然黄色部分我还是改成了耀金,比较符合我个人的审美~(顺便吐槽一下,掉毛的版本,官方就是漆面很好看的金色,但是不知道为啥到了飞翼却变成了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