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可以远程拍照(什么手机能远程拍照)

当下手机厂商为了实现更好的手机屏占比,下了很大的功夫。近日一组疑似三星概念机的渲染图得到了曝光,又带来了一种新的全面屏解决方案。

我们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这款三星概念机采用了大曲率的瀑布屏设计,曲率几乎接近了90°,屏占比非常高。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的屏幕也没用任何的刘海或打孔设计,那么其前置镜头隐藏在了哪里呢?

相信不少用户的第一反应就是其可能采用了屏下镜头技术,其实不然,据爆料称这款三星概念机采用了升降式结构,但并没有以往量产的技术那般普通。其是将镜头模组集成在了手写笔上,而手写笔槽的位置刚好位于屏幕顶部右上角的位置,需要自拍时,只需调出手写笔即可。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的手写笔还能随意取出,在一定范围内都可以通过手机来控制实现远程拍摄,其实这就相当于一种模块化镜头方案,此前vivo也有类似的方案展示,这或许也会成为未来厂商们探索的一个方向。

另外,在机身背部,这款三星概念机采用了超大矩阵式相机模组,除了后置镜头外,还有一块副屏,副屏也可以做到后置自拍,这也大大提高了副屏的利用率。不知道看完此篇文章,大家觉得这款三星概念机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