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奔驰c200l价格多少钱一辆(南京奔驰c200l最新报价)

郑先生家有一辆奔驰C级轿车,前几天,又买了一辆同型号的。提车后他发现,车子是六个月前出厂的。

郑先生:当时买的是奔驰C200L,这次买了一个是,奔驰C200L,(一样的)型号是一样,区别是以前2.0T发动机,现在是1.5T加电动机,配置可能没以前那个高。

郑先生介绍,2017年给家人买了一辆奔驰C200L轿车,家人觉得车子开着比较顺手。今年换新车时,又选择了同品牌同型号的车子。虽然都叫奔驰C200L,但更新换代后,车子外形、内饰已经有了改变,车的价格不同,配置也不同。

郑先生:考虑到购置税减半,我说那就换个车。(怎么考虑的呢,过了五六年又买了一次)因为我老婆开着舒服,这个车还算实惠,二十几万能够买一台奔驰。

郑先生告诉记者,现在的奔驰C200L,是奔驰C级轿车里的低配。6月14号,他来这家长兴之星奔驰4S店,当天订车,当天提车。

郑先生:下午两点多提回去的,销售跟我是朋友,也没有看那么多。四点多开回家,我朋友过来看车子,(是另一个朋友)对,他看了一下铭牌,说你这个车子怎么是2021年的车子。

车子铭牌上写着车子的制造年月是2021年12月,按照郑先生的说法,他的一位销售朋友把这辆六个月前制造的车子卖给了他,另一个朋友看车时发现了,同样都是朋友,差距咋就那么大的?

郑先生:(这边销售是你朋友)对(什么关系呢)有一个朋友圈(好朋友还是熟悉的朋友,还是一面之交的朋友)一面之交吧(那个提醒你铭牌是)那个是我朋友,他跟我一起的,一起工作的,(同事兼好友)对对对。我这个人心没那么细,当时也没看。

郑先生这辆车的裸车价是28万多。他表示,如果提前知道车子是2021年12月制造的,是不会接受这个价格购车。

郑先生:库存车肯定有一定影响,车子放在那边半年不动,对发动机轮胎磨损件都有影响,不是说想要多少,我是说不能按照现车价格给我,库存车我电脑上查了一下,基本上有十个点(优惠)。

郑先生介绍,之前跟4S店沟通时,对方表示可以给他几千元的保养维修基金,并对车子延保半年,他没有接受。长兴之星奔驰4S店的付经理介绍,车子确实是2021年12月生产的,5月下旬车子达到门店,他认为销售、交车过程没有问题。

湖州长兴之星奔驰4S店 付经理:整个交车过程,也会涉及到车辆合格证,上面也很明确写了出厂日期,我们看到车主也是签了字手续办齐了,我觉得没什么问题。(为什么不提前告诉他,他要买的这辆车,是去年的12月份生产的)我也问一下咱们媒体,车辆新车交付过程中,车辆是不是所有信息都要明确告知客户(有告知义务)是的,所以我们交车过程中,所有合格证手续都有,上面客户也都签了字的。我们也跟客户沟通过,可以考虑再给你一定的补偿。

付经理介绍,作为奔驰品牌经销商,他们会严格按照品牌、行业要求执行交车流程。

湖州长兴之星奔驰4S店 付经理:(今后涉及超过四个月库存时间时,会不会主动跟顾客说)呃,我还是那句话,我们按照奔驰的标准要求交车。不管是家庭用车还是企业用车,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相信消费者在提车时,应该都是很谨慎的,有什么疑问都会在交车过程中提出来。

付经理说,接下来还会跟郑先生做进一步沟通协商。记者了解到,今年六月份至年底,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6月20号,杭州市通过专项摇号的方式,向累计摇号48次以上人群一次性配置4万个小客车指标。提醒有购车意向的观众,在消费前对车辆信息充分了解。出现纠纷时可以拨打0571-88001818寻求帮助。后来,郑先生和4S店后来都反馈,已经就补偿方案达成一致。

(1818黄金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