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ct价格是多少(雷克萨斯ct新款价格)

2011年,雷克萨斯CT系列问世;2014年,该车进行了中期改款,不久之后CT系列开始使用家族全新设计语言。截至目前,雷克萨斯CT全球累计销量约38万辆。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雷克萨斯CT系列将于10月正式停产。

日前,雷克萨斯在日本发售CT200h特别版新车,新车售价区间为3,839,091--4,223,000日元(约21万-23万人民币),提供低配和高配两款车型。

雷克萨斯CT特别版车型将命名Cherished Touring,新车外观将大致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提供包括2种专属颜色在内的6种车身配色,前格栅和雾灯装饰罩均采用了银色搭配。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不过在细节和配置上有所调整。比如,座椅使用了双拼色及特殊缝线,方向盘、中控台等均为专属配色,座椅加热以及后视镜自动加热等为标准配置。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CT特别版搭载代号2ZR-FXE的1.8升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功率73千瓦、峰值扭矩142牛·米;电动机功率60千瓦,电动机扭矩207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