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电视安装什么视频软件(熊猫电视怎么安装软件)

“熊猫电视”被誉为中国电子工业的摇篮,80后对于熊猫电视必是不陌生,儿时最难忘的记忆之一,可以说是国民电视,1978年,熊猫牌黑白电视机风靡市场,到了1985年,熊猫电子引进日本技术,大量生产18英寸熊猫彩电。不过要说声对不起,一直以来以为熊猫电视已经消失了,网上查找资料才发现原来它一直都在!

​近几日闻讯,首批熊猫定制电视将在天猫独家首发,“99划算节”中39英寸液晶电视和55英寸4K智能电视,比一些同尺寸的杂牌电视售价要低很多!

​在搜索的时候也发现熊猫电视也有一些品牌智能有的问题,比如开机有广告,甚至是出现安装软件问题。

开机广告问题

​安装软件问题

​上面也看到有用户反馈说系统不怎么好,可以换个网络机顶使用,这样两全其美,用电视盒子的系统,说到电视盒子,我之前看到当贝电视盒子没有开机广告,系统安装软件基本没啥限制,桌面还能和手机一样进行移动,有3G运存+32G闪存。

当贝电视盒子,3G运存+32G闪存

​系统界面,无广告,桌面内容可以进行自定义

​不管咋样,对于儿时重要娱乐来源,要支持下,记得家里的熊猫电视么?现在可以同时搭配被誉为电视盒子界的熊猫——当贝电视盒子一起使用的,无广告,畅爽玩!桌面还能自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