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为什么特邀我(工行为什么特邀我办卡)

山东工行某营业网点的贵宾室里门庭若市,记者了解到,这是工行的客户经理邀约客户前来参加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成立20周年的纪念活动——办理20周年纪念版信用卡,前来的客户多为持卡多年的老客户,使用信用卡支付已成为他们日常消费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今天记者就采访到在场的几位工行“老粉丝”,听他们讲述了他们和工行信用卡之间的故事。

资金救急,信用卡支付引领消费新模式

客户李先生是2015年申请办理他的第一张信用卡,那年对他来说是印象深刻的一年。那年李先生工作的工厂生意不景气,连着好几个月没有发工资,他便在工作之余打打零工补贴家用,但迟迟不到的工资还是让家庭生活变得有些借据。那年夏天,正逢女儿考上大学,选择了自己心仪的计算机专业,全家人都特别高兴,可是由于女儿专业需要,开学时必须自带笔记本电脑。这可让李先生犯了愁:“那会正好好几个月没发工资,之前存下来的几万块钱都存了定期,可是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我一咬牙,决定把定期取出来给孩子买台电脑。”不过当李先生拿着存折来到工行,事情却有了转机:“多亏了那天银行工作人员给我推荐了牡丹信用卡,告诉我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只要下个月按时还款,就一点利息也没有。之前也听有同事说用信用卡的事,总觉得这是超前消费,不靠谱,这不是眼下实在是赶上用钱了,便申请试一试,刚好有5000块钱的额度,就用那钱给女儿买了台新电脑,女儿可开心了!”当时申请的那张信用卡,对李先生来说,是困难时期的缓解和过渡,到了下个月,李先生工厂的工资发下来了,按时还上了信用卡,也没有利息,算是变相省下来不少钱呢。

当问到信用卡给李先生带来了什么改变时,李先生表示是消费观念,他说,以前总觉得用信用卡买东西不是好事,自己有钱为什么要去借钱呢,现在看来,信用卡带给我们的是超前的思想观念,而且可以在自己资金紧张的时候有一个过渡的阶段,既可满足消费需求,又没有利息,何乐而不为呢。“18年的时候我又用信用卡分期买了辆车,每月还2000多,没有压力,要不是用工行信用卡呀,真不知道哪一年才能开上自己的车呢”李先生补充说。

携手并进,与工行走过风雨创业路

在贵宾室办理信用卡的人中,一对夫妻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当被问到申请信用卡的初衷时,王先生说:“我们俩最一开始就是一块申请的信用卡,那时候她刚嫁给我,我还是一穷二白的穷小子呢,我俩白手起家,用我媳妇的嫁妆开了属于我俩的小超市。那时候一进货就得花上2、3万,刚开始的时候超市的利润也没那么多,资金总是周转不过来,我俩思来想去,来银行一人办一张信用卡,我俩那时候额度也不高,加起来有一万五,但是也很好地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

据了解,这对夫妻都是此次20周年特邀客户,客户经理为他们推荐了牡丹超惠真金信用卡,王先生申请了其中的龙卡,王太太申请了凤卡,“工行这次有心了,我和我太太申请的还是情侣的呢,正好也纪念一下我们的爱情”王先生笑着说。

这么多年过去了,夫妻俩又办理了工行的收款二维码,将超市的收入都存在银行,信用额度越来越多,两个人的生意也越来越好。“我们还经常推荐来超市买东西的客户用工行的信用卡支付,因为我们是老客户,知道信用卡还有很多优惠,我们的超市成为了工行的特邀商户,用信用卡在我们店支付还有立减金的优惠呢。我们和工行的关系成了互相帮助相互促进,一开始是工行帮助我们解决资金短缺问题,现在我们生意好了,可以通过和工行合作也给工行带来更多忠实的客户,实现了双赢。”王先生补充到。

迈向新征程,“超惠”回馈暖人心

一张小小的信用卡,承载的是一位父亲对女儿的殷切期望,是一对夫妻对建设小家的美好憧憬,信用卡持卡客户和工行的故事还在讲述。今年正值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成立20周年,牡丹卡上的牡丹绽放了20年,牡丹卡也陪伴着工行的持卡客户消费、分期走过了20个年头。在这个充满纪念意义的年份,中国工商银行为回馈和工行相伴风风雨雨一路走来的持卡客户,特推出牡丹超惠真金信用卡和牡丹超惠信用卡两款20周年纪念版信用卡,两种卡面上均有牡丹的标志元素,分为龙卡、凤卡两种,可满足男性客户和女性客户的需求,同时卡片上加以“福、禄、寿、喜”纹样,寓意着工行为广大客户献上幸福长寿、工作顺利、生活美满的祝福。

更有意义的是,此次推出的牡丹超惠真金信用卡使用特殊工艺打造,卡通体为黑色,卡面有24K真金金箔镶嵌,更附有纪念证书和精美包装,使其不仅仅是一张卡面精致的信用卡,更是一张有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的收藏品。

记者了解到,为了回馈新老客户,让老客户体会到作为老朋友的温暖,让还未持有信用卡的新客户可以放心申请、放心消费,实现自己的购物目标,工行不仅仅在卡面设计上下足了功夫,更是在申请和使用权益上表现出了大行的诚意和担当。据悉,申办牡丹超惠卡的流程比普通信用卡更加便捷,扫码申请后可即时审批,最快1分钟就可完成审批开户,并且可以即时开通并启用数字账户,实现线上绑卡消费。工商银行紧跟数字化时代发展潮流,将卡片实现“实体卡+数字账户”双重形态,消费购物不用等,即刻实现绑卡激活支付。此外,工行还为牡丹超惠卡的持卡客户准备了许多消费权益,如购票9折、多平台消费立减、56天超长免息期、专项分期6折优惠、透支利率6折优惠等等一系列让利回馈政策,可以说真正做到了“超”级实“惠”,真情回馈了。

记者从山东工行银行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本次纪念活动中,受邀客户可以申请牡丹超惠真金信用卡,普通客户可以申请牡丹超惠信用卡,如果您也收到了邀请,或者还未持有工行信用卡,可以借此机会申领一张,让工行把便利优惠和优质服务带进您的生活,和更多的人一起谱写和工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