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召唤神兽是什么意思(都说召唤神兽什么意思)

在热血传奇中,对人物攻击力影响最大的肯定是装备和等级‘了,除了这两个就是技能书了,特别是高级技能书。而在当时最火的技能书新玩家肯定猜不到,那就是召唤神兽技能书,最重要的是有一段时间在商店就可以买到召唤神兽,道士直呼回不去了。

可能有人觉得召唤神兽现在来说也还好,但是在当时道士没有召唤神兽那是远远不够的,职业能力完全发挥不出来,在有了召唤神兽技能书之后就不一样了,感觉就是比没有狗的强,有狗的道士走到哪都有聚光灯,行会的其他成员都要给几分薄面。那时候带狗的道士可以一个人刷祖玛,可以体现到底有多强。

当时召唤神兽技能爆率低,价格是普通人接受不了的,其实在更早的时候商店是可以买到高级技能书的也包括召唤神兽,大部分玩家都没有买都想着到35级再买,要是买了那真是赚到了。有时候真的不得不佩服那些有远见的人,可能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突然想买召唤神兽,不过那些买到的玩家真的是买对了。

召唤神兽太强打破了游戏的平衡,道士被狠狠地削了一刀,版本更新后召唤神兽和道士最终成为版本弃子,渐渐退出传奇的舞台。说到这想到传奇也渐渐没落了,被现在的大部分网游遗忘了,只有一小部分还在坚持着,回想以前的传奇和以前玩传奇的人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