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别克君威高配多少钱(09年别克君威最高配多少钱)

从小就和表哥在一起长大的我们虽然不是亲兄弟,但是一起经历过的事要比亲兄弟还要多,其实哥哥也不全是扮演欺负弟弟的角色,在关键时刻哥哥还是能派上用场,及时的帮你一把。


即使是长大了之后,如今的我们关系依旧是比较亲切,表哥这两天准备换车,说是要把它的别克君威低价转给我,这一下听着还是有些激动的,毕竟它的这辆车会成为我人生的第一辆车。由于平时也经常开表哥的这台车,所以对于它的车还是比较了解的,这台别克君威是2009款的2.0L精英版,于2010年1月上牌,目前已经行驶了8.5万公里,我在网站上的估值为4.84万元到5.68万元,表哥说4.5万就可以卖给我。由于它的车一直也都没有出过什么事故,所以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划算的,比市场价还要低出一些。





君威的品牌认可度比起大众和主流的日系品牌来说都要差出不少,但是在销量方面却丝毫不逊色于它们,这其中主要的原因就是君威的颜值有着比较高的表现,充满了力量感的车身在视觉上呈现出了极为大气的效果,即使是放在如今来看依旧有着很出众的颜值表现。





除了颜值方面,在内饰方面的表现也是比较优异的,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双炮筒式的仪表盘也在视觉上呈现出了十足的运动气息。相对来说,美系车的做工可能会差一些,所以在非铺装路面行驶的时候车内有着比较明显的异响。



这台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90N·m对于这台车来说确实是不够出色,需要11秒多才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不过,这套动力总成的可靠性还是比较高的,除了有着比较高的油耗以外,后期的用车过程还是能够为你带来较为省心的体验。

总的来说,4.5万元入手这台车还是比较合适的,首先是美系车的性价比很高,且朋友之间车况也比较了解;其次就是君威后排空间很宽敞,所以乘坐体验还是较为舒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