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有什么好玩的(iphonex有什么好玩的游戏)

2018年9月13日,iPhone XS系列发布,iPhone XR作为配角也一同发布。不过这个配角可不简单,虽然配置很边角料,但价格可是照着主角的报价来的。64G机型起售价高达6499,没人看到它的诚意,自然也没人去买。

在我看来,当时它的最大缺点是贵,同级别低成本的LCD屏幕,可以停航母的大粗边框,非常脆弱的磨砂金属边框,显然它不值这些钱。

不过之后它迎来降价,降价1000,降价2000,iPhone XR迎来了属于它的时代。

先看一下二手市场同时代iPhone的价格对比:

iPhone XR和iPhone XS同时代,但现在的XR价格高于XS。

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同时代,但现在的8P价格高于X。

要知道这两款手机,XS和X才是真正意义上的iPhone旗舰机,现在价格却被反超了。

总结原因就是实用性。

iPhone XR确实不是定位的旗舰机,但它真的很皮实。因为它是:

当时iPhone续航最强的手机,大电池配合LCD屏幕,顶级LCD屏幕放在现在已经不好找,除了更老的iPhone传统屏幕机型,和iPhone 11同款的XR视网膜LCD依然是最佳选择。

当时iPhone散热最好的手机,技术成熟的单层主板,A12仿生处理器得以满血发挥。

当时最强大的单摄像头手机,1200W镜头是iPhone XS同款,人像景深样样精通。

而同时期的XS因为屏幕和电池的拖累,续航尿崩,发热极高,两者的口碑相差越来越大。再加上第2年iPhone 11的发布,肉眼可见地提升极小,让大家再次将目光聚集到了更有性价比的iPhone XR上。

我刚刚回想了一下身边有用iPhone XR的人,有两三个同事,还有一两个同事的家人,据说给家里的老人当老人机用,这手机,直接挑不出毛病。

不过iPhone XR的街机现象给苹果起了个坏头,iPhone旗舰系列是越来越不受待见了,标准入门版成了大家的首选项。我估计明年iPhone 11的价格也会超越iPhone 11 Pro,包括刚刚过去的618,iPhone 13是卖的最好的机型,看着很牛,其实库克更希望被大家认可的是iPhone 13 Pro。

所以,虽然苹果这两年在标准版和Pro上的差距做得越来越大,但这个趋势一时半会儿是回不来了。

你觉得iPhone XR现象,会成为苹果走下神坛的转折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