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产的尼桑阿曼达v8多少钱(尼桑阿曼达价格)

尼桑北美发布了全新2021款阿曼达,北美版的途乐,首先,为何这次北美发布新款阿曼达会受到国内如此的关注呢,因为,国内的途乐市场一直以中东版为主,而在面对国六政策严苛的压力下,国内不能再继续引进中东版所有车型,但是欧洲和北美车型还有望可以做下来国六,所以此次的新款阿曼达,后期有望进入国内市场,取代中东版车型,填补大排量越野车的空缺。

言归正传回归到车本身,全新发布的阿曼达,相比较现款20款的途乐来说,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做了很多升级,同样标配了LED大灯,但包围不同于中东版,同样是铂金版,阿曼达并没有装配中东版的运动包围,而且阿曼达有突出的轮眉设计,更具越野风格。

更突出的不同为内饰方面,全新的21款阿曼达,配备12.3英寸的立屏,更高的分辨率,并且配备carplay,wifi等功能,全新的中控设计不同于以往的老气,更显科技感。

内饰布局,铂金版二排增加了中央扶手,充满了行政气息,再搭配咖色的菱形格真皮内饰,一显高档豪华,气场直逼高端品牌英菲尼迪。

动力方面,目前发布的是5.6L自然吸气的V8车型,匹配的7速变速箱,最大马力400匹,峰值扭矩560Nm,具有强大的牵引力,并在某些车型上配备拖挂控制器。

在安全性方面,新车标配了尼桑的Safety Shield 360全新套件,包含了自适应巡航系统,行人检测的紧急制动系统,交叉路口警报,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远光辅助。在主动安全方面大大提高。

值得关注的是,新车提供暗夜套件可选,这相当于原厂提供了一套黑武士套件,再搭配黑色的车漆,视觉效果很有冲击力。

最后,说一下国人更关注的问题,这款车后期是否会引进国内?引进国内以后的价格怎么样?不得不说,这些都还是未知,但好的一点是目前很多北美的车型,包括加版的雷克萨斯LX570,坦途,公羊,超霸等车型,都已经到港在国内,等待国六手续,所以这款车极有可能会做下国六手续。至于价格问题,目前现款的阿曼达定价47500美元起步,新款可能会有所涨价,我大胆猜测一下,到国内的价格大概要到八九十万了,高配的价格肯定要过百了,猜测再多也没有用,就等待新款阿曼达进入国内的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