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公司是由什么组成的(it的公司叫什么)

信息技术 (IT) 部门包括生产软件、硬件或半导体设备的公司,以及提供互联网或相关服务的公司。

IT

IT 领域内的三大产业群是软件和服务、技术硬件和设备以及半导体和半导体设备。这三个行业组又进一步细分为行业和子行业。公司与最能描述其核心或最有利可图的业务的特定子行业保持一致。

IT 行业三大行业组的各个行业和子行业。

软件和服务技术硬件设备半导体及半导体设备软件和服务

软件和服务行业组由提供互联网服务的公司以及提供软件和 IT 服务的公司组成。互联网服务包括提供在线数据库或互动服务的公司,例如搜索引擎或社交网络。IT 服务包括向其他公司提供 IT 咨询或数据处理服务的公司。最后,软件包括供企业或消费者使用的任何类型的软件,从企业软件和系统软件到视频游戏。

国外提供软件和服务的公司包括 Google、eBay、Facebook、Accenture、PayPal、Adobe、Microsoft 和 Electronic Arts (EA)。技术硬件设备

技术硬件和设备细分为三个行业:通信设备;技术硬件、存储和外围设备;和电子设备、仪器和部件。

互联网

通信设备包括路由器、电话和交换机。技术硬件、存储和外围设备包括计算机、打印机和手机。电子设备、仪器和组件包括制造条形码扫描仪、变压器和安全系统等设备的公司,以及分销商或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的公司。

OEM 是一家制造用于另一家公司最终产品的零件或组件的公司。例如,许多戴尔计算机使用英特尔处理器并预装了 Windows。因此,英特尔和微软可以被视为戴尔的原始设备制造商。

国外生产技术硬件和设备的公司包括 Apple、HP、Dell、Motorola、Cisco Systems、SanDisk 和 Western Digital。

路由器

半导体及半导体设备

半导体是在某些条件下可以导电的物质,但在其他条件下不能导电,这使它们成为控制电流的理想选择。硅是一种经常用作半导体的材料。该行业组包括制造半导体的公司和制造半导体外围设备的公司。

国外制造半导体和相关设备的公司包括英特尔、Microchip Technology、Nvidia、高通和德州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