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大灯多少钱(汉兰达大灯多少钱一个)

在8月份的汽车销量数据中,可以看出,汉兰达拥有着近8000台的销量,虽然整体的排名不是非常靠前,但是在7座的中大型合资SUV领域,绝对是王者。

同时,对于汉兰达的售价区间为:23.98-32.58万元,相比来讲,定价着实不低,而且,基本上没有什么优惠可言,对于它顶配的车型32.58万元,也才配备了卤素的前大灯,似乎有点寒酸,但是,为啥销量却那么好呢?

其实,经过大咖的总结,无非有这么几点,下面就给大家娓娓道来。

首先

就是品牌积累和口碑,在国内,一直流传着一句话,叫做开不坏的丰田,修不好的大众。所以,丰田车虽然省油,轻量化到位,但是却非常的皮实耐造。由于它的制作工艺精良,所以车辆整体的质量非常的好,对于丰田这个品牌来讲,它在全球都有着顶尖的技术水平,再加上日本的工匠精神,汉兰达可谓是一款精品SUV,它不仅体现出造车方面的经验积累,而且,经过数次的更新迭代,也积攒了良好的口碑,这是老百姓最认可的一面。

第二点

就是它的综合实力,对于丰田汉兰达这款车型来讲,身为一款7座的中大型SUV,得益于独特的空间设计理念,汉兰达实际的空间表现,在同级车型中有着无法比拟的优势,即便是跟比自己大一圈的大众途昂来对比,空间也并不逊色。自然,在舒适性方面就有着非常好的表现 。同时,就是它的三大件:底盘、发动机以及变速箱,由于在制造方面都有着过硬的技术,所以,完全不用整天担心维修,以及保养之类的问题,非常省心。


大咖点评:

同时还有一点不得不承认,就是中国的老百姓在买车时,有着非常明显的跟风习俗,不管东西好不好,只要这家店人多。都会抢着买,即便是加价排队也要买。其实,近几年来,随着国产车的崛起,以及各大合资品牌的竞争和厮杀,汽车不仅在售价方面,整体的价格有所下探。而且,在制造水平上都有所提高,所以,汉兰达整体优势已经不是那么的明显,无论是合资车还是国产车,同级别的很多车型,都有的非常好的表现。


虽然汉兰达配置低,但很多人买它,可能也只是为了安慰自己的心理,其实,他们或许自己也知道,现如今,对于大多数的车型来讲,都会非常的省心。但是,他们还是不愿意,把20多万,甚至30多万的“赌注”,压在别的车型身上。

对于32.58万元的顶配汉兰达,竟然还配备卤素大灯,似乎有点寒酸,说不过去。但是就是销量好,没办法。对于这种情况,不知道各位老铁,有何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