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用什么处理器好(玩lol用什么处理器较好)

说到AMD,可能很多人会说最近非常流行的,AMD YES,其实是锐龙2,真的是性价比不错。

只不过蜗牛今天不和大家介绍锐龙,说说锐龙的弟弟,速龙200ge,虽然冠以速龙之名,但是200GE的的确确是RYZEN架构,和之前的推土机有着本质区别,可以算是最便宜的“锐龙\"吧。

规格上同intel的7代8代奔腾一般是双核四线程,在CPU性能上大概相当于95%的G4560,另外很多主板最新的bios支持速龙200ge超频,蜗牛今天就不拿超频之后的测了,就默频。

目前速龙200ge散片的价格是240-260左右,价格非常的低廉,另外速龙200ge最大的特色是它自带一款还算不错的核显,vega3,今天蜗牛就用这款处理器来试玩LOL给大家看一下,这款250的处理器,在没有独显的情况下,能否流畅运行LOL。

内存蜗牛没旧的2666 4g,用的老的十铨3000 8gx2,搭配核显还是要双通道,只不过频率还是设置的2666.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这款U的LOL表现吧

游戏场景选择的是大乱斗,在匹配和排位中表现更强,特效是全特效,感兴趣的可以看看蜗牛发的视频,里面有详细的对战表现。

总体而言,面对全特效LOL,速龙200ge压力并不大,还是能非常流畅的运行的。当然想要全程帧数破百,也困难。(团战60左右)

总结:一般来说速龙200ge一套主机也就1100左右,还是全新的,如果预算不足或者只是玩玩腾讯游戏和办公学习,速龙200ge是非常值得选择的,但是切记内存选择双通道哦

注:相关视频已经长传,最近会上传这配置玩DNF和CF的表现,感兴趣的可以留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