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什么上卡(华为p10怎么插卡)

华为手机也曾有过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华为P/Mate系列旗舰的销量,屡创新高。

2018年华为手机出货量突破2亿台,其中,Mate系列和P系列出货3000万台。

2019年华为手机出货量突破2.4亿台。其中,Mate系列和P系列全年发货量达到4400万台,增长率接近50%。

华为手机强势的背后,离不开这颗最强大脑:海思麒麟芯片。

去年9月,华为芯片被限制,手机出货量应声下跌11%,作为对比,苹果出货量同比增幅超过10%。

其中,下半年的华为Mate40系列受到的影响最大。

在不少用户看来,华为Mate40系列似乎要成为最后的绝唱。

回顾华为手机发布会,余承东总是强调:华为旗舰可以做到36月不卡顿。

36个月,整整3年。

一部手机用3年,依然很流畅,这值得点赞和吹嘘么?

在i奇趣儿看来,高端旗舰基本都能实现这个目标。

原因很简单,并不是所有的用户都会在手机上玩游戏,还有就是旗舰手机性能普遍过剩。

我们知道,大型游戏最考验智能手机的性能。

数据显示,重度手游用户占比并不高,2021年3月的手游用户比2021年2月还少了一些。

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高频动作无外乎这几项:接打电话,看新闻,用社交软件,这对手机性能的要求并不高。

对旗舰机而言,完成这些任务更是不在话下。

旗舰机都会用上最新最强的处理器,普遍会出现性能过剩的情况。

哪怕是我们现在买入一年前的骁龙865老旗舰,依然可以流畅使用,性能并不落伍。

所以,余承东说华为旗舰手机三年不卡顿,这并不夸张。

甚至不能说是一种自夸,更多的是对手机实际表现的简单描述。

从用户反馈来看,华为很多手机都做到了三年不卡顿。

我们拿华为Mate20来说,这款手机于2018年10月发布,即将满三年。

手持华为Mate20用户直言:“已满两年,感觉良好,不卡顿”,“华为Mate20 Pro吃鸡一点压力都没有”,“整整24个月,一点不卡顿”。

华为P10系列2017年上市,用户表示:“三年半没感觉卡”。

华为资深粉丝表示,从Mate10以后,华为手机就不卡了。

由此来看,余承东并没有吹牛。

不过,三年不卡顿对于果粉来说,简直就是小意思。

手持iPhone 6S的用户表示:“三年不卡顿没什么,我的苹果手机是15年底买的,还可以玩王者荣耀”。

这样的评价并不夸张,可以说是真实写照。

参考ios 设备好评榜,iPhone SE高居榜首。

由此来看,这款发布整整5年的手机,依然有大量的用户。

iPhone SE自然是会出现卡顿的,可是能使用5年之久,这让人惊叹。

笔者认为,随着技术的进步,智能手机性能提升,三年不卡不再稀奇。

笔者最常用的一款手机,是骁龙845老旗舰,上市两年有余,依然可以流畅运行。

各位小伙伴,都来说说,你的手机用了多久,会出现卡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