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的电源口叫什么(surface的电源接口是什么)

微软Surface系列支持PD快速充电协议,但是由于其设备自身的充电接口并非是标准的USB Type-C接口,因此一直以来都为人诟病,之前出品过一个专用的接口扩展坞,虽然支持了充电的同时还加强了扩展性,但是体积很大,很笨拙,价格也相对昂贵。

现在呢有了一个更好,更便宜的解决方案,只需要购买一根线,就可以将Surface Pro或Surface笔记本电脑直接连接到带有PD协议输出功能的充电宝、设备或PD插头进行充电。J-Go USB-C充电线的价格为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8元),目前可以在美亚上购买。

这款电源线的一端具有Surface专有的Surface Connect适配器,而另一端是标准的USB-C插头。外国网友使用Surface Pro和Surface Laptop测试了这根线,可以使用USB-C PD充电宝或USB-C PD充电器为这两种设备充电。

J-Go电缆输出电压为15V,可与大多数USB-C供电(PD)设备配合使用,包括充电宝。如果您使用的是Surface Go,或壁式充电器需要输出至少29Wh的输出功率(但其实并不需要这种充电线,因为Surface Go自带了USB-C接口)。Surface Pro和Surface Laptop需要至少36Wh的输出功率。J-Go官方表示,45Wh或60Wh的供电设备可以获得最佳的充电效果。

但是比较尴尬的是,目前中国市场上支持PD输出的充电宝已经有不少,但是15V电压输出的充电宝还相对少有,能够达到36Wh输出功率的充电宝就更少了,因此这款J-Go充电线在中国还是搭配PD充电器直接插插座比较合适,价格也相对便宜。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