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转向机总成多少钱(奥迪更换转向机总成多少钱)

近期有网友咨询奥迪A7打方向异响是什么原因?我来给车主解答一下,出现这种情况基本有以下两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转向拉杆或避震胶套损坏

打方向异响较严重,首先回想近期在驾驶车子的时候是否有过强烈的撞击或行驶过比较坑洼的路段。强烈的撞击或震动都有可能会导致转向机构造成损坏,而最容易损坏的部位就是转向拉杆和避震胶套。

解决办法:更换转向拉杆或避震胶套

这种情况需要将车子架起来,然后先观察避震胶套是否有老化,开裂或硬伤。发现问题直接更换新的避震胶套就可以。如果胶套是完好无损的,那一般转向拉杆肯定是有变形或松动的问题。这种状态下直接换新或者重新固定就可以解决问题。一般维修价格在1000元左右就可以解决问题。

第二种原因:方向机故障

以上如果没有明显故障,考虑主要还是方向机故障导致的,多数是因为方向机内部油封漏油导致的打方向存在异响。方向机会出现漏油,一般都是质量问题或受到外力破损。

解决办法:维修或更换方向机总成

方向机出现故障还是存在维修的价值的,建议到外面的修理厂去进行维修,修好需要在800元左右,如果更换总成的话价格稍微高一些,基本上需要3000元到5000元左右。


以上就是奥迪打方向异响的两种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