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框架有什么危害

说起xposed框架(简称XP框架),可是首屈一指的安卓神器,基于它可以制作出很多功能强大的模块。

虽然安卓7.0的XP框架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了,但还有些小伙伴不知道怎么安装这款神器,或者在安装的时候出现卡在开机界面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所以药药就来简单说一下刷入XP框架注意的几个问题!(一下内容针对Android 7.0及以上版本)

(∩^o^)⊃━━━━━☆゚.*・。

首先必须root,刷入第三方recovery,有bootloader锁的机型想要搞机,还是解了吧。

安装方法:

下载Xposed installer安装包,最新版本号为3.1.4,安装之后选择框架版本会自动刷入。找不到的机友,关注后私信XP安装即可得到下载链接。

注意事项

禁用资源钩子

小米6最新开发版、体验版等部分机型需要去设置里把“禁用资源钩子”打勾,不然重启卡米。

卸载XP框架

如果安装了什么不兼容的插件,或者因为其他问题卡在开机界面,不慌!千万别动不动就双清三清什么的。因为在安装XP框架之后,它会为你准备一个zip格式的卸载包,路径就在手机储存的根目录。实在找不到的话,关注后私信XP卸载即可得到下载链接。

有了卸载包,一旦因为个别插件或是XP框架的原因卡在开机界面,可以强制进入recovery里,找到卸载包刷入。

recovery删除插件

任何基于XP框架制作的插件都不一定完全适合你的手机系统,所以当发现安装使用一款插件,卡在重启界面时,也可以进入第三方recovery,选择“高级”——“文件管理”进到系统根目录,再依次打开data——app,你安装的所有软件都在这里,只要找到有问题的插件删除,就可以重启手机。好处是不用重新刷框架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