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开放什么行业吃香(二胎开放什么行业吃香啊)

全职宝妈是个特殊群体,由于“功能”的无可替代性使这个群体越来越壮大[捂脸]有幸,我就是其中一员!

作为一位在职场上混迹十几年的职业女性,突然“退居二线”让我非常的不适应,经常想罢工,哈哈。想着还是让自己有点工作上的事情做吧,于是,我来了[呲牙][呲牙]。目前我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今日头条作者;主要是分享一些育儿经验,当文章点击率阅读量上来以后会有一些受益。每天大概一个小时这样吧。一般我上午会写好,放到晚上八点左右发。

(2)懒人听书;我下载了懒人听书,准备录一些自己喜欢的书给大家听,同时可以接书单,录好后也是有受益哒。

(3)兼职主播;每个工作日晚上6-9点我会去做兼职主播,这是我目前所有“工作”里收入排在第一的。一般直播前我会做一个前天直播的复盘总结和当天直播的时间规划。这些在大概下午两点前做好,然后开始给家人准备晚饭,之后洗个澡,等着四点半娃放学到家,安顿下他的学习内容,然后化妆出门。面试主播工作的时候面试官问我做过吗?询问我三个小时不停的说可以吗?我很诚实的告诉面试官没做过,但是我愿意尝试!我做到了,相信你也可以!做主播对我改变也挺大的,以前在家带娃不修边幅,现在要注意皮肤,注意体重,注意穿搭,注意妆容等等,仿佛是一位女性该有的美美的样子。

(4)自媒体;拍一些照片、视频等,这块在准备,暂时没思路,等我做起来了分享给大家。

全职妈妈很不容易,有点自己的事情做也会让自己开心起来,能调节一下自己的情绪。因为在做这些工作之前,我发现自己脾气越来越大,经常对娃发火,自己非常不喜欢自己,所以宝妈们如果想改变,不要犹豫,动起来吧,副业完全可以做起来。你不光是宝妈,你还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