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t股表示什么(股票nst是什么意思)

ST毅达8月16日发布了股票恢复上市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其A股与B股股票将于明日恢复上市,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

据公告,公司恢复上市的股票种类为A股与B股,A股股票数量为375,574,590股无限售流通股,B股股票数量为360,36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8月 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恢复上市交易。

恢复上市首日,公司 A 股股票简称为“NST 毅达”,股票代码为600610,公司B 股股票简称为“NST 毅达 B”,股票代码为900906,复牌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相关交易事项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风险警示板股票交易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当日盘中临时停牌事宜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异常交易实时监控细则(2018年修订)》的规定执行。

编辑 岳彩周

相关阅读

近七万股民等了一年多,*ST毅达将恢复上市,负债超1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