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缤智次顶配多少钱(广汽本田缤智顶配价格图片)

在小型SUV领域,本田缤智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年销量表现长期保持在10万辆以上,表现不可谓不出色。若究其原因,我们不难发现这与其相对出色的性价比紧密相关。当然,也有部分网友提出质疑,“这款车型的表现真有所说那么好吗”“15万元预算是否真的能买到性价比较高的车型”,针对于此,今天我们就回归到缤智的产品力本身去做详细的了解,并给出具体的购买意见。


选择车型:广汽本田缤智,目前在售7款细分车型,官方指导价12.78万—17.68万元。


外观设计


220TURBO CVT豪华版

首先来看外观方面,缤智作为一台家用车,整体设计风格偏向成熟、稳重,没有太多时尚化的渲染,但造型比较耐看。广本官方为其前脸命名“飞翼式”动感设计,银色饰板与黑色中网相连,营造不错的整体性。


220TURBO CVT豪华版

两侧“羽翼式”LED前大灯组造型别致,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下方雾灯的设计很有辨识度,内部光源为整齐排列的“五灯珠”式造型,同样采用LED光源,与上方大灯形成了呼应。(“羽翼式”LED前大灯组与“五灯珠”LED前雾灯只配备在1.5L顶配车型与1.5T两款高配车型上)


220TURBO CVT豪华版

从侧面看,缤智车身造型流畅,给人一种小巧的感受。车门板处多条腰线增加了几分时尚感,下方熏黑的轮眉则更具张力。


220TURBO CVT豪华版

尾部造型较为敦实,光纤式LED组合尾灯在夜晚点亮后比较醒目,日常行驶相对实用一些。


缤智的外观设计并不算时尚,符合家用SUV稳重的定位,务实的消费者应该会比较喜欢这种设计手法。


内饰配置与空间


220TURBO CVT豪华版

220TURBO CVT豪华版

220TURBO CVT豪华版

内饰方面,缤智采用T型中控布局,拉伸了前排的视觉宽度,看起来更为宽敞。中控区域使用复古式设计,8英寸彩色触控屏(1.5L 精英版未配备)与行车电脑显示屏是车内科技感的主要来源。这套车机配备了语音控制、蓝牙、GPS导航(顶配车型)、实时路况(顶配车型)、USB和iPod多源输入音响、SVC音量与车速联动等功能,配置设定上以实用性为主。


220TURBO CVT豪华版

三幅式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较为舒适。材质上除顶配车型为皮质包裹外,其余车型皆为塑料包裹,并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和上下、前后调节功能。


220TURBO CVT豪华版

缤智顶配车型采用高级真皮座椅,座椅的填充与舒适度都很不错。1.5L两款高配车型与1.5T次顶配车型采用织物/皮质双拼材料座椅,而其余3款车型则使用了织物座椅。座椅功能上全系标配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和副驾驶席4向手动调节。


220TURBO CVT豪华版

除1.5L和1.5T入门版车型外,全系皆配备全景天窗,具有非常宽阔的视野。对日常出门旅行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配置。


220TURBO CVT豪华版

空间是缤智的一大亮点,本田的“空间魔术师”称号在这款车型上有很直观的体现。得益于MM空间理念(即人乘坐的空间更大化,机器占用的空间更小化),其第二排的乘坐空间非常充裕,无论是头部、腿部、膝部或是地台隆起程度,表现都十分出色。如果仅从数据来看,缤智的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算大,但打开车门后的车内空间较为可观,后排乘坐3个普通身材的成年男性没有太大压力,作为家用出行是比较合适的。


220TURBO CVT豪华版

220TURBO CVT豪华版

第二排座椅采用4/6分割设计,并且可以完全放平,拓展出的行李厢容积非常可观,放置类似大号行李箱、折叠自行车等物件很轻松。而行李厢低地台的设置也提升了实用性,对于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的消费者都更加友好,同时能更好满足多种用车场景需求,这点是值得称赞的。


很多消费者关注缤智这款车型的原因都源于其出色的空间利用率,实际体验也确实足够出色,对于日常乘坐或装载货物来说有很高的实用性。如果对空间有特别需求,可以认真考虑这款车型。


动力性能


220TURBO CVT豪华版

动力方面,缤智拥有1.5L+6挡手动变速箱、1.5L+CVT无级变速箱、1.5T+CVT无级变速箱三种动力总成可选,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


220TURBO CVT豪华版

1.5L发动机带来的驾驶感受更为平顺,如果你对操控没有更高的需求,只想拉上家人在城市中平稳的行驶,那么1.5L版本车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你更倾向于追求驾驶乐趣,那么搭载220 TURBO发动机的1.5T车型会更好满足你的操控欲望,整体驾控感受会更具乐趣。同时得益于发动机的先进技术,1.5T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兼顾,每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1L,对消费者来说也是较为实惠的。


220TURBO CVT豪华版

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底盘硬件素质在同价位车型中属主流表现,其调校偏向舒适性,可为后排乘员带来不错的舒适体验。


安全配置


220TURBO CVT豪华版

安全配置方面,缤智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拥有ACC主动巡航控制(顶配车型)、CMBS碰撞缓解制动(顶配车型)、LKAS车道保持辅助(顶配车型)、RDM车道偏移抑制(顶配车型)、TRS交通标识智能识别(顶配车型)、后方影像(除次低配车型外)等功能,对于日常行车来说有很高的实用性。其中ACC主动巡航更适合经常跑高速的朋友使用,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驾驶者高度紧张的精神,提高驾驶的安全性。当然,由于目前自动驾驶方面技术还未完善,使用ACC巡航功能时还需驾驶者参与控制。


较为可惜的是,缤智的多项辅助驾驶功能多出现在顶配车型(220TURBO CVT 旗舰版)上,所以对辅助驾驶配置有更高需求的朋友可以进一步了解其顶配车款。


推荐车型


车型:2020款 缤智 1.5L CVT 先锋版

官方售价:13.88万元

推荐指数:★★★★


1.5L CVT先锋版

在1.5L动力版本的四款车型中,先锋版的性价比可谓名列前茅,相比两款低配车型(1.5L舒适版和1.5L精英版),其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的表现更为全面,是一个更体面的选项;而相比1.5L顶配车型(1.5L豪华版),先锋版车型价格要便宜10000元,在配置上体现在少了LED大灯、智能钥匙进入/无钥匙进入,还是很划算的。如果预算有限,或想要在1.5L车型中选择一款最具性价比的,那么这款售价13.88万元的先锋版车型无疑是最合适的选择。


车型:2020款 缤智 220TURBO CVT精英版

官方售价:14.58万元

推荐指数:★★★★★


220TURBO CVT精英版

缤智目前在售的3款1.5T车型中,售价14.58万元的1.5T入门款——220TURBO CVT精英版在价格与整体配置上更具吸引力。首先,其与1.5T两款中高配车型(220TURBO CVT豪华版和220TURBO CVT旗舰版)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且相比上一级的220TURBO CVT豪华版而言,安全配置并未有变化,而价格却有很大优势。毕竟进入16万元区间内会有更多优质车型可选,这就进一步凸显出220TURBO CVT精英版的性价比。如果你想花费更少的钱去体验缤智更全面的表现,以达到性价比最大化,建议你认真考虑这款1.5T精英版车型。


结语:

整体来看,本田缤智的综合表现还是比较全面的,如较为时尚的外观造型、可观的空间表现、稳定的动力系统及燃油经济性,能够满足消费者多个用车场景需求,性价比还是较为不错的。


如果你的预算在15万元左右,并且想在本田缤智车系中挑选合适的车型,那么可以考虑上述推荐的两款车型。希望对你的购车提供到一定帮助。


最后,如果你对这款缤智车型还有什么问题,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