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华为手机那么省电(华为手机为什么这么省电)

很多用户使用华为手机都有反应耗电快的情况,有的一天充电3-4次,特别是打游戏的使用,电量流失的特别快,有时候就是我们不玩手机,手机也会自己流失电量,手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变得烫和耗电快,小编认为可能是这些原因造成的。



1:保护应用关闭

很多应用会在后台偷偷自启,影响手机系统的运行速度,而且是十分的耗电的,大家想一想,我们没有打卡的APP应用在后台是开启状态,就是无形之中耗电,让手机卡顿发热,大量耗损流量所以限制后台自启关闭一些受保护应用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找到手机管家,打开之后找到“设置”-“受保护应用设置”。在这里我们可以选择关闭一些不常用的应用。



2:视频、图片大量文件缩小保存

手机里面的文件太多也是拖慢手机运行速度的一大原因,电影或是电视剧等占内存太多,导致内存不足,对不必要的文件或是图片我们可以删除,然后必要的我们不想要删除的我们可以通过电脑上的“迅捷压缩软件”对图片或者文件压缩缩小一些再保存在手机上。



3:开启安装应用是自动删除安装包

在浏览网页时,有很多垃圾软件通过我们不小心新的点击会自动安装,有的还是携带病毒的软件,我们要定期的对手机里面的这些软件进行清理,还有就是清理一些文件压缩包释放空间。



新买的手机用一段时间之后是不是也出现这样的情况呢,还请大家注意自己手机的使用情况,不要等到手机系统崩溃的无可挽救的时候就后悔,其实只要注意手机里垃圾内容的定期清理,手机就会一如既往的好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