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淘宝256(为什么苹果淘宝旗舰店比官网便宜)

答案很明显,不靠谱。为什么会这么便宜呢?其实淘宝上这种超级便宜的iPhone99.9%是翻新机,改数据机,黑机或者组装机。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认为自己可以低价买到原装正品Apple吧?那怎么去识破骗局呢?假如你不慎购买了之后,又该用什么证据维权呢?

低价苹果的骗局

首先,我们要知道iPhone分为很多版本,主要有国行、美版、日版、港版、欧版等。国行版本是最贵的,有全国联保,基本大家买的都是国航版本,其他版本相对便宜大多数又是二手机,所以就会有无良商家通过修改数据的方法让他变为“全新国行”。


像这种修改过机子数据的机器,我们可以通过GSX来鉴别。GSX又称为激活政策,记录了机子的前世今生,哪里生产,什么版本,多大内存,什么颜色,有没有官方维修记录。(在某宝上即可搜索得到)

组装机,翻新机等并不能通过GSX来判断,爱思助手和沙漏验机更是显示正常。这种机器一般都是那种价格很低,成色品质很新的那种,面对组装机和翻新机,无良商家是可以通过修改电池,摄像头,主板的序列号来骗过验机助手的,我们只能在线下进行拆机来判断。建议购买可支持拆机的商家,确保自己没买到翻新机。(拆机并不会影响使用)

骗子店铺的特征

1、近期出现大量好评,追评更是在0天追加

2、店铺承诺保修3、5年(苹果官方才保修一年)

3、自称是无中间商利润低,海关走s机,走销量等等

4、朋友圈中或者qq空间中的极低价格机器,低到离谱的那种,而且还有走单的图片。 (基本现在所有的交易都会走平台,那么低的价格在私人交易中,你既没法通过追回钱 ,也不到2000去报案)

最后,建议大家购买手机时,不要被奸商迷惑了双眼,一定要找一些口碑好、知名可信度高、可拆机的店铺。

如果大家觉得有用,您的关注和一个赞同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