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航(禹航车文)

2018-12-22 10:41 | 钱江晚报

12月22日一早,有市民报料:杭州余杭区禹航大桥附近有一处路面塌陷,塌陷的面积还有点大,还有一辆中巴车陷进去了,外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

上午9点5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

事发地点位于禹航大桥北向南下桥口约100米左右的位置,记者赶到现场时,被陷中巴车已被拖离了,现场拉起了警戒。

据记者目测路面塌陷的面积大约一辆普通家用轿车大小,路面塌陷深度大约在成年人腰部的位置。

周边的店铺老板说,早上7点他来开店的时候,中巴车已经陷在里面了,大概9点的样子被拖走。当时车上只有司机一个人,应该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随后从余杭方面了解到,12月22日上午6点半左右,一中巴车行经余杭街道禹航路与南渠北路交叉口时,道路地面出现塌陷,致中巴车左后轮陷入。余杭街道城管、交警等部门立即赴现场紧急处置,目前车辆已经拖离,坍塌现场已设置警戒带并安排交通疏导,现场无人员受伤。

经勘查,初步判断为地下管网破裂导致地面塌陷,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街道将抓紧抢修,尽快恢复道路畅通。

(据钱江晚报,原标题《余杭禹航大桥附近路面塌陷,一辆中巴车陷了进去》 作者 蓝震 编辑 霍翟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