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途胜多少钱(17年途胜多少钱二手)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李聊车,我是你们的老司机大李,又到了大李和大家聊车的时刻了,说到途胜L这台车,经过这些年的更新换代之后,新款途胜L上市后的反响不是很好,可以说销量并不高,那么这台车怎么样?17万买一台入门款车型值不值?今天咱们就来说说。系好安全带,咱们发车了~

21款途胜L入门款车型

21款途胜L入门款车型为1.5T GLS领先版,指导价为16.18万元,定位紧凑型SUV。外观方面,全新途胜L的外观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大胆,最近几年,韩系车的外观设计越来越犀利,当然,回头率也挺高,前脸部分中网造型十分别致,同时内部还加入很多高亮黑填充,只不过车头稍显低矮,可能在气势上有点局限,侧面立体感较为不错,看上去充满一定的运动感和力量感,车身尾部贯穿式灯组+双边双出排气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和运动气息。

21款途胜L入门款车型侧身

内饰上,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有科技感的,10.4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仪表是全系标配,所以选入门级车型就还是非常值的,风格设计比较偏向简约,大面积塑料材质和织物座椅,让整体内饰的档次感并不强,如果比较在乎实用性,倒是可以不用考虑这些。

21款途胜L入门款车型内饰

配置上,21款 途胜L入门款车配备了3个安全气囊,前驻车雷达,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遥控钥匙,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车载蓝牙,手机互联,LED光源,自动头灯,大灯延迟关闭,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相对来说,表现力一般。

21款途胜L入门款车型中控屏特写

空间上,21款 途胜L入门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670*1865*1690,轴距为2755,空间方面,这台车的尺寸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标准,空间方面还是比较宽裕的,即使是后排空间,坐两个体型比较大的人也可以了。不过,后排座椅中间地台凸起过高,挤压了后排一定的乘坐空间;动力上,1.5T发动机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00匹,最大扭矩为253牛·米,这样的动力,在日常市区行驶,还是非常轻松满足的,前半段输入也还可以,但如果速度上去以后,会有些吃力感,需要注意的是,这款车的低俗行驶的时候,变速箱的顿挫感还是很明显的,上了速度以后,会好很多。

21款途胜L入门款车型后排空间

最后,大李总结一下:作为全系最低配的入门款车型,途胜L的优势在于动力总成、空间,还有双大屏的位置,再加上本身价格优势比较突出,媲美中型SUV的超大空间,还是比较香的,而且现代在品控方面依然值得信赖,再有i-GMP平台的技术支持,绝对是放心之选,实话说,在合资品牌中,这个价格想提一辆这种尺寸的车,我估计也只有韩系车了。虽然入门配置不多,但日常用车最需要的配置它都给了。总而言之,如果你冲着空间和质感去,入门级车型就足够了,如果你还想要更多科技感和智能配置,就需要提高一下预算了。

21款途胜L入门款车型后备箱空间

如果是你,你会花17万买一台入门款途胜L吗?好了,今天大李就和大家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和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李我最大的动力,咱们稍后继续来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