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值得买 经验 迅速(什么值得买经验)

生活日常,做生意都要求诚实诚信,我相信很多人都非常诚实守信,也是大家所追求的。怎样才能买到实惠经济的产品,产品不是便宜没好货,也不是高价就能买产品,就怕被无良商家欺骗。

作为一个创业多年企业主经验分享: 整个中国市场大部分向好 ,但是总有一些投机取巧的扰乱市场竞争,比如一个产品,夸大其用材,性能 和应用,吹的天花乱坠,比如一个功率只有15千瓦电源,别的卖家打60kw, 实际中60kw肯定比15kw要贵不少钱,毕竟材料得翻几倍,但是买家不懂呀,又缺乏检测仪器,别人讲什么就信什么,连最简单的检测方法你得懂吧,一台60kw电源每小时耗电量接近60度吧,输入电源线没有16平你敢开吗?然后商家告诉你用6平电线,问题出来了,是你看不懂,商家说省电节能呀,能量守恒道理你不懂呀,60千瓦只要6平电线,你说你傻不?哪个商家会亏本生意 只是赚多赚少而已,问题是你总想占便宜,所以你得花一倍或更多钱去购买教训,我们一些意向客户经常用15千瓦2倍价格去买所谓60kw.觉得自己赚大了,以为买到宝,原来一根草 ,达不到产品应用要求,纠纷不断,最终不知道问题出在哪,买回去就一个废品。

作为诚信卖家,买产品一定要买合适的,他能创造价值就值得。我有时候很气愤一些客户不相信我们解释,明明很用心很实在,我们实际介绍我们产品性能,材料,特点,好心给他推荐,反而有觉得产品价格高,太啰嗦不相信你,多解释几句挂你电话要不就不理,也没甄别能力,这时候最无助了。我多希望他们不要被骗,但是事在人为,总要受点教训才醒悟。

为什么大家喜欢买进口的产品,不是中国没有好产品,是市场太混乱,觉得高价买不到好产品,国外产品首先从外观到内在精致美观,最重要的是实事求是,参数性能材质基本准确无误,买到的跟你想到一致性,这就是花钱值。

作为中国商家,我做到了诚信,但是宁愿买虚标参数的产品,你说我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