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用的什么系统好(小米6用那个系统好)

手机系统流畅度是各大手机厂家极力追求的,从底层到各种架构优化还有各种系统基础体验,随着现在手机各种大型APP游戏越做越大,很多人买手机还是很考虑各家的手机系统的,近日鲁大师公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手机UI流畅排行榜。

这份榜单主要是一年内上市的手机,第一名被小米MIUI 13系统207.06分获得,小米系统之前MIUI 12确实有不少争议,MIUI 12.5增强版有所改进,MIUI 13系统则是进步更大,终于高居鲁大师第一名,可喜可贺。

第二名也是小米系的黑鲨JOYUI 12.5,也是基于MIUI 系统,小米系霸榜前两名,第三名是努比亚红魔的RedMagic OS ,第四名是 realme UI,第五名是OPPO ColorOS ,第六名是一加ColorOS,第七名是荣耀Magic UI ,第八名是摩托罗拉MYUI,第九名vivo OriginOS ,第十名 华硕ROG UI。

小米MIUI 13目前也刚刚公布了稳定版第三批更新名单来了,之前小米数字系列小米11、小米12、小米MIX 4等等适配了,这次又新增了16款机型。分别是:

小米 9 Pro 5G、小米 CC9 Pro、小米 10 青春版、Redmi Note 9 Pro、Redmi Note 9 4G、Redmi K30、Redmi K30 5G、Redmi K30i 5G、Redmi 10X、Redmi 10X Pro、Redmi Note 9、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Redmi Note 11 Pro、Redmi Note 11 Pro+、Redmi 10X 4G、Redmi 9

这样小米基本几个价位的主流机型都适配了小米MIUI 13,第三批时间是2022年5月份左右陆续发布。

恭喜上榜的这些手机系统,小米MIUI 13我也早在小米MIX4升级了,还是非常出色的,有在榜单的手机可以升级了,5月陆续发布的机型也可以好好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