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配钥匙多少钱(奥迪a6配钥匙多少钱)

对于10-12年的A6L全丢,许多人直接从OBD读不出数据,或者读出的数据生成不了经销商钥匙,即使想办法生成经销商钥匙以后也无法学习到车上,经过一些摸索以及VVDI厂家技术的指导现在把10-12年A6L全丢的成功免拆匹配经验小结一下。

1:读取数据之前还是需要短接保险丝,达到强制让发动机电脑供电的效果。



2:用一把钥匙插入点火开关,把点火开关向开的方向拧一档。(仪表不会亮,只有空调指示灯亮起)

3:使用2.78以上的VVDI软件进入钥匙学习菜单中的钥匙学习选项。



进入主界面后,



选择:钥匙全丢OBD读取发动机电脑数据。

4:读完成数据后,会生成一个全丢模式的EZS数据。

5:使用:防盗数据生成经销商钥匙



6:经销商钥匙生成成功后,使用钥匙学习功能学习钥匙即可。(由于实际操作中没有拍摄图片,所以截取其它资料中的图片)

如果在此页面无法学习钥匙,可以进入诊断功能的05.或25中输入密码学习钥匙。

这里要说明的是,使用以前的版本从发动机中直接读取固件保护盒密码的,是生成不了经销商钥匙的。(如下图所示)



因此有许多同行拆了J518电脑,或者放弃。

10年以后的A6L拆J518电脑,风险大比较麻烦。所以以后遇到此类的车可以使用VVDI去操作。成功案例已经不少,近期操作成功的有2.0 2.4排量的车,同行不妨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