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轩逸落地要多少钱(东风轩逸落地价)

日产轩逸这款车确实是一款很不错的车型,消费者对它的认可度也非常的高,更重要的是这台车在国内的保有量也很好,这是一台优缺点非常明显的车,他的优点就是比较省油,空间大,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之一,另一个缺点就是车内的噪音控制并不是很好。

我个人挑选的是一台1.6升自动尊享版的车型,这台车的指导价137800元,目前我们当地4S店的优惠幅度是27000元,我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全部落地,包括购置税,上牌等费用,大概是在54000元左右,至于月供这一块,我并没有接上,因为每个地方的优惠幅度都不一样,而且这款车有没有免息政策我也不太清楚。

如果是全款买车的话,相对来说会省下不少的钱,从上图,大家可以看到,全款买车的费用是有车子的价格,保险,购置税,上牌等组成的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在127000元左右,和贷款买车相比,全款买车还是非常划算的,因为全款买车不需要交手续费,或者其他一些不必要的花费了。

总结:以上的算法仅供大家参考,因为每个地方的优惠幅度和收费标准都不同,所以就会产生不同的落地价格,如果大家都买车或者是算价格,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关注我,给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