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电喷的150摩托车多少钱(电喷150摩托车多少钱一公里)


3月新车上市旺季,五羊本田前几日也推出了一款新车型帅影150S,其实和之前的帅影150外观上基本没什么区别,不过售价有所下调,分为标准版和运动版两个版本,售价分别是9780元和9880元。



两个版本其实就只有后货架材质上的区别,其他配置都是一样的,刹车均只有前碟后鼓,更多的配置就没有了。



帅影150S共有透明红、曜夜黑、哑光装甲灰三款配色,还是属于通路车范畴,主要面向还是县城级市场,只不过外观看起来稍微时尚点,实际停在路上估计还是会有人问“师傅火车站走不走”。



149cc的PGM-FI电喷单缸风冷发动机,数据上和国四电喷RR150幻影差不多,但也不用想能够有多少运动性,优点也就只有省油了,售价更低的同时减震刹车也都弱于RR150幻影。



之前的CG125 special虽然也是通路车,但如今它更多的是成为一种情怀,而帅影150S给人的感觉就是,在通路车中带有一些颜值,像是时尚一点的面包车,平常可以拉活跑外卖,休息天也可以卸下工具属性,来一场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