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主板能做什么(手机主板能做什么东西)

换主板‬表示大修,毕竟换主板不便宜,占了很高成本。一般低端手机换主板还不如重新买个。如果换的是代用做工差的主板,对手机稳定性都有影响。如果是原装主板一般不要紧,请放心用。

其实手机也像电脑一样,一部分坏了,换了就好了,除非你碰到JS(假商)换些不良的主板给你可能不久又会坏的。

手机最主要的就是主板,换个主板等于换台新机器差不多,更换后不会增大坏的几率,也不会对原有功能产生影响。

至于坏处,理论上是没有影响的,但是实际上要看维修师傅的手艺了,这东西跟做手术一样,碰上手法好的医生就多活几年 手法不好的没下手术台就挂了。

那我们怎么判断手机主板坏了呢?

手机主板故障症状:表现一般为系统启动失败、屏幕无显示、启动黑屏死机、无法开机、没有声音、无法打电话、没网络等等。 出现这些症状的原因:进水、摔跌、充电电压不稳等等。

处理方法:作为使用者当发现自已的手机出现异常时首先不要着急。以下步骤都是做过再开一次机。

1、先取出电池,有条件的换上备用电池开机检查(进水的手机不要这样做)。

2、查看手机的各按键是否卡死;电池接触是否良好。

3、取出内存卡,号码卡。

4、用原装数据线连接电脑。

这几个步骤是手机在正常情况下出现异常的检查方法。如果上面的方法都做过了还无法开机也没反应,请送检修中心修。

因为手机的数据都保存在手机主板的内部存储芯片上,换主板上面的资料都没有了。
至于换完主板后手机的坏的几率和新的一样,只要主板没有问题,功能并不会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