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最新款多少钱(东风本田新款价格)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26日,东风本田新款享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10.98—16.9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小幅度调整,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东风本田2022款享域 官方指导价车型配置指导价(万元)锐·T动 畅享版10.98舒享版11.98乐享版12.78耀享版13.98锐·混动净适版13.99净畅版14.99净享版16.29净耀版16.99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从外观来看,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仅针对细节进行了优化,其车头进气格栅上方加入了装饰件与车标相连,并取消了原有的镀铬装饰,看起来更显年轻。新车保险杠下方加入了横向熏黑饰条,配合X型的牵连,让车头更具运动感。

2022款享域

2021款享域

侧面变化并不大,唯独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色多幅式轮圈。

尾部变化主要集中在保险杠下方,两侧方光板位置加入了蜂窝状装饰,配合车位下方的绕流器,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也保持现款设计,但高配车型中控屏幕升级为9英寸,并内嵌了最新的HondaCONNCET 3.0系统,拥有来自科大讯飞的语音助手(可实现对空调、车窗等车身硬件进行调整,而且像多媒体、地图导航这些常用操作还能支持免唤醒控制)、支持安卓系统和苹果系统的手机互联、内置天猫精灵(车主在回家路上就能对家里面的智能家居实现远程控制),还内置了多个我们手机常用的APP,像QQ音乐、美团、大众点评等。

此外,新车还将配全新的Honda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上,其包含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系统、道路交通标示识别、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在内。

动力方面,新款享域继续搭载现款车型动力,提供1.0T三缸发动机燃油版和1.5L i-MMD锐·混动版给消费者选择。其中燃油版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73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锐·混动车型搭载1.5L油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13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