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的车多少钱(郑爽的汽车)

很多人都前仆后继往娱乐圈中闯荡,那是因为娱乐圈内但凡十八线艺人都住着大别墅,可见娱乐圈赚钱是多么的容易。比如一线演员拍部剧就买得起一栋大别墅了。普通人奋斗一辈子都买不起大别墅。这就是大家为什么进入娱乐圈的原因了。

郑爽是一个孝顺的女孩子,她出道也已经10年了。她也给父母买了一套四室一厅的位于上海的房子。除了给父母住,她还准备了姥姥和二姨住的房间。很多人可能会认为给姥姥住主卧很正常,留房间给二姨住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只能说郑爽和二姨的关系好,人家有钱,愿意给二姨住,也是很正常的。

相比郑爽的大4房,我们今天主要说的是徐璐。按理来说徐璐的名气虽然没有郑爽大,但是人家也出道十年了。徐璐14岁因出演《红楼梦》中的薛宝琴而出道,2012年《甄嬛传》受到关注。徐璐给人的印象一直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小女孩。都说娱乐圈赚钱容易,别小看了徐璐。

24岁的徐璐吸金能力也不差,她已经在北京有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且房子的面积也不小,屋内的装修也都是欧式高档大气略带着公主风,连厨房和餐厅看起来都非常高端大气。这样一套在北京的房子肯定要价不低。同样24岁的大学毕业的你们收入多少,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是不是?

徐璐和父母同住,就像一个被捧在手心中的公主。自己赚钱之后给父母买房,一家人住在一起是一件多么幸福和有成就感的事情。这里插一个徐璐住着公主风的大房子。里面摆满了梦幻的米老鼠玩偶,看起来还是一个小女孩的既视感。徐璐一大早睡懒觉,父亲来催她起床,这一幕也太真实了吧。像极了平常人家父母催女儿起床的日常。

徐璐的素颜皮肤状态真的好,在素颜的状态下皮肤居然还能那么白皙细腻,果然年轻就是有资本。徐璐除了买了房子给父母同住,她开的车,你们注意到了吗?虽然画面只有一闪而过,还是被我们发现了徐璐开的是一辆好车,同时这辆车也很豪气。

徐璐开的豪车没几个人能拥有,车子是“保”打头的豪车,价格至少要70万以上。普通人的房子可能一套也才70万,又有几个普通人能买得起这么贵的车子呢?毕竟车子是消耗品,能买得起这么贵的车子,说明徐璐的吸金能力真的很好。当然徐璐的70万可能只和我们普通人的而三十万差不多,我们作为普通人看看就好,做我们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事情。

徐璐24岁了已经开始和张铭恩谈恋爱了,徐爸爸似乎对女儿的恋爱一直有不同的意见。他认为女儿目前还谈恋爱还太小,他真的无法接受。作为父亲他也当面和女儿徐璐说出了内心话,他也很纠结一方面希望女儿不要长大,继续依赖着他。另一方面他又希望女儿能够在婚后独立,有自己的事业。

徐爸爸也允诺要会慢慢学会放手。这就是爸爸爱对女儿的爱,爸爸也希望女儿闲时能够回老家内蒙古看看。这就是爸爸,希望女儿在外拼搏累了,在老家能够有一个可以放松的港湾。在父亲的眼里,他关注的不是女儿多么有名,或者多么会赚钱,他关注的是女儿累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