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一把大众车锁要多少钱一个(大众整车换一套锁要多少钱)

大众ID4X定位为一辆紧凑型SUV,它的售价要低于同级的特斯拉,相对于家族中同级的汽油车来说较高,因为大众ID4X的研发费昂贵,整体含金量较高,就目前的阶段,其售价肯定高于大众途观L和探岳。那大众ID4X为什么这么贵呢?下面从能耗、做工、机械素养等几个方面上说起。

当下大众ID4X的销量还算不错,很多大众车主在换车时都会考虑它,纯电动车型,能耗较低,而且品牌知名度较高,在很多车友的眼中大众汽车占据一定的市场知名度。图中这辆浅蓝色大众ID4X就是浙江一位车友花了25万多买的,续航能力较高,至少在温度适宜的春秋季节比较耐用,冬季的续航能力将大打折扣。

车主还有一辆大众途安,他表示很喜欢大众汽车的驾驶感受,机械素养较高,底盘扎实,行驶在路上感觉很舒适,所以在换车时直接考虑了大众ID4X,尽管其它的车型也很好,可还是优先考虑了大众。车主的这种想法我们都明白,很多时候是习惯的选择,其实这些纯电动汽车都差不多,只是潜意识里倾向了大众。

大众ID4X的能耗表现还算比较让人满意,平均百公里18块钱电费,能耗较低,对于上班族来说是好事情,尤其是对那些每天花几个小时通勤的人比较友好,经济实惠,每天只要花几块钱路费即可,相对于汽油车来说便宜好几十元。

大众ID4X的车内装饰比较细腻,作为大众最新款的纯电动汽车,其用心程度可以感受出来,尤其是车门板的用料,触感柔软,乘坐感舒适,车内给人一种很温馨的感觉,绝非是十几万元的朗逸和宝来能给的。

大众ID4X的优点有很多,续航能力基本快赶上了特斯拉,但是车钥匙的造型却让很多车友忍俊不禁,他们表示大众ID4X的车钥匙可以作为指纹收集器了,基本和大众高尔夫的一样,而且比较重,揣在兜里不方便,或许这就是大众ID4X所谓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