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装导航倒影多少钱合适(4s店装导航倒车影像多少钱)

在这个信息高度发达的时代,买东西货比三家已经成了一个普遍的消费习惯,特别是像汽车这类大件商品,买之前总得要对比了解一番,毕竟谁都想买个捡漏好车。

但是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现实情况往往是明明有个“漏”摆在你面前,但是你却不知道这是个“漏”,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这个“漏”早就被经验丰富伺机而动的专业人士给买走了。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台汉兰达就是此类现象的一个典型的例子。

和以往的淘车故事不同,这次的任务是帮一位岛弹出售爱车。

这台车是丰田汉兰达2017款 2.0T 四驱豪华版 7座,2017年11月上牌,5.6万公里。

岛弹说车况非常好,就两个面有补漆,要不是因为着急用钱他也舍不得卖掉。

为了表示卖车诚意,岛弹主动把车开到门店让胡大大检测车况、评估价格,希望能尽快找个好买家。

见到车后,胡大大首先对车的手续、年款配置进行了核实,确认手续正常,年款配置都没问题,而且原车主还在 4S店加装有360导航倒影和胎压监测等实用的配置。

接下来先进行静态检测。

整体情况不错,发动机变速箱正常无拆修,内饰整洁,电子器件正常,车身骨架无伤、无重大事故、排除水淹火烧,就是车身金属外观覆盖件右后门和右后叶子板两处补漆,局部有些划痕,公里数也没有发现异常。

​接着进行了试驾和底盘检测,也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整体车况非常精品,结合现在的市场行情和车况(最近疫情当前,行情确实没有以前好了,但是总会过去),胡大大觉得这台车如果正常卖客户的话,现在大概能卖22万左右没问题的,甚至更高,像以前行情好的时候没有23~24都买不到这种车况和配置的汉兰达,但是如果着急卖的话最好价格低点,20多点应该会有车商能收。我们可以先传到好车库里看看有没有客户要。

要说汉兰达这款车也是不愁卖的车型,作为一款公认的中型SUV标杆车型,以前新车加价都要排队购买。

卖得火自然也有原因。第一个原因就是质量稳定,我们经常看到别的车型不是曝出这个门,就是那个门的事件,然后被召回。

从近年来相关网上论坛对汉兰达的投诉反馈来看,汉兰达的质量稳定,投诉率也比较低,所涉问题都是关于经销商服务、售后等,基本上涉及发动机、底盘、变速箱的投诉较少。仅凭其皮实耐造这一点就足以让消费者愿意为其买单了。

第二个原因就是综合实力强。要单独拿出某一点,汉兰达可能不是最出色的,但是综合比较起来,却是各方面评价最高的。说它没有什么优点,但是也没有明显的缺点。省心、耐用还没有明显的缺点,汉兰达完美地契合了中国人对SUV作为家用车的要求。

果然,传到好车库没两天就有一位眼疾手快的车商来问价,经过一番商议,车商最终以21万的价格和卖家达成了交易,并还胡大大付了定金。

这么好的车况,这个价格确实是捡漏了。不过,岛弹确实急需用钱,只能忍痛割爱了。

胡大大忍不住感慨,像这种捡漏好车,没有被我们的岛弹买到确实有些可惜,不过也在情理之中,因为大多数消费者并不具备非常专业和敏锐的信息识别和判断能力,想要“捡漏”基本上没有可能,因为有价格和车况都不错的车源出现,大部分都会被眼疾手快的专业人士给消化掉。

如果买二手车只关注那些低价车源,想捡漏,也极有可能上当受骗。常见的低价车源陷阱有三种情况:

一是车况堪忧。

二就是一个虚假信息,用这个信息获取客户资源再推销。

三是要求分期,商家想从金融分期上获取利润,不然不卖或加价。

所以,淘车岛提醒大家买二手车不要只关注价格,也不要一心想着捡漏,只要车况好价格合理就是不错的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