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大众捷达多少钱一个(2016年大众捷达多少钱)

瀚始汽车 新车]2016年12月6日,一汽-大众新款捷达已正式上市,大众捷达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外形更加时尚动感。新车搭载全新EA211系列的1.5L发动机,一汽-大众新款捷达推出多款车型,主要针对部分车型配置进行升级,一汽-大众新款捷达售价区间为7.99-13.49万元,与现款车型相同。

大众捷达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大众捷达仅对于部分车型在配置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大众捷达将取代原有的老款成为别克品牌旗下又一款全新车型。大众捷达的设计语言与老款车型偏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不同,走上了豪华、舒适的路线。大众捷达可以说这款由“泛亚设计中心”主导的全新捷达是一款实打实为国人量身打造的豪华A级车。

大众捷达的后悬架也不再是老款所搭配的带瓦特连杆的复合扭力梁非独立结构,大众捷达取而代之的是双连杆独立悬架,相信这样的改变会让全新大众捷达的驾驶感受更平稳舒适。

大众捷达动力系统,大众捷达搭载全新EA211系列的1.5L发动机,这款新发动机将取代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6L发动机,大众捷达其最大功率为81kW(11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4000rpm,大众捷达此外还有搭载1.4L发动机和1.4T发动机的两种车型可选。大众捷达传动部分,1.4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L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本文由瀚始传媒编辑提供,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