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社都有什么游戏(B社有什么游戏)

由于B社(Bethesda)即将停用自家启动器,一些此前只在B社启动器上发布的游戏现在也陆续转移到了Steam平台。今日,《上古卷轴:竞技场》、《上古卷轴2:匕首雨》以及《德军总部:敌区》三款B社经典游戏免费登陆Steam,可惜这些游戏都不支持中文。

《德军总部:敌区》

《Wolfenstein:Enemy Territory》是一款在二战背景下基于目标的免费多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本游戏最多可支持32名玩家,你可以选择轴心国或同盟国,并根据现实世界的战斗地点在六张地图上战斗。

《上古卷轴:竞技场》

1994年,Bethesda Softworks开发了一款革命性的奇幻RPG《上古卷轴:竞技场》,运行于DOS平台,本作最大的特点是拥有全拟真的环境以及400个城镇和大量的地下城可供探索,本作开创了《上古卷轴》的历史,从此以后玩家都知道世界上有一款地图极大的RPG,在这个游戏世界你可以尽情去探索。

《上古卷轴2:匕首雨》

《上古卷轴2:匕首雨》是《上古卷轴》系列的第二部作品,游戏发生在落锤省和高岩省。塔玛瑞尔帝国皇帝招募你去祛除去世的King of Daggerfall的灵魂,但是不久故事的展开远远超过了对一个贵族的死的复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