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移动云闪付是什么(银联云闪付是什么-)

  (更多精彩内容请下载使用“趋势财经APP”和“趋势操盘手APP”)

  据易观智库的报告,2017年第二季度,移动支付市场上,支付宝占53.70%,腾讯金融占39.12%,二者占据了90%以上的市场份额。

  面对移动支付这样一块“大蛋糕”,银联一直探索如何向移动端转型。2015年银联推出云闪付移动支付新品牌,2016年上线各类手机Pay,2017年落地银联二维码支付产品。

  此次发布的“云闪付”APP产品,集多种功能于一身,消费者可绑定、管理各类银行账户,使用各家银行的移动支付服务及优惠权益——从银联二维码扫码支付到各类手机Pay开通申请,从信用卡全流程服务到Ⅱ、Ⅲ类账户开户,从个人实时转账到各类场景消费支付,这些手机可操作的支付功能都将陆续在“云闪付”APP内实现。

  在“云闪付”APP中,用户可直接申请开通部分银行的Ⅱ、Ⅲ类账户,并实现立即开通,开通后即可使用,无需拥有所申请银行的实体卡,可以通过绑定其他银行的借记卡。此外,在“云闪付”APP进行信用卡还款时,不收取额外手续费。此前的“银联钱包”将退出市场,苹果、安卓的老用户,将在客户端首页提示升级。

  银联方面表示,将继续加大在校企园区、菜市场、自助售货机、公共缴费、智能停车等重点场景的服务拓展,聚焦老百姓日常生活的各类场景。

  新大陆( 000997 )

  金融POS领域处于行业龙头地位;电子支付领域领先的产品及服务的综合提供商,公司始终专注于电子支付产品的研发、销售以及支付解决方案的提供;二维码解码技术国内领先。

  国内POS机和二维码识读龙头企业,国内市占率超过25%。与中国银联合作,填补了电子商务交易完成后缺乏电子凭证的空白。

  卫士通( 002268 )

  国内知名密码产品、网络安全产品、互联网安全运营、行业安全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

  推出手机远程支付平台Mo宝,目前和中国银联有合作;拥有移动支付安全解决方案。

  大唐电信( 600198 )

  与中国银联合作,成立移动支付联合实验室,将金融领域最新的安全技术和支付体验相结合,开发NFC SD支付产品。

  公司和东信和平、中国银联合作研发“N3”手机支付平台。

  证通电子( 002197 )

  全球最大的金融支付信息安全产品产业基地,金融支付基础设施服务商。

  为国有各大型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和各中小商业银行提供包括终端、业务软件、平台运营和机房托管等类型多样的差异化金融支付解决方案,为腾讯、阿里和百度等大型互联网企业提供基础设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