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足球(智利足球世界排名)

北京时间7月4日早上8点30分,美洲杯1/4决赛第二场,卫冕冠军智利对阵秘鲁的比赛正式打响。上半场卡里略分别助攻爱迪生-佛洛雷斯与尤顿先后破门,下半场智利巴尔加斯头球击中立柱,格雷罗补时单刀破门,智利最后时刻获得点球,然而巴尔加斯的勺子点球被秘鲁门将扑出,最终秘鲁3-0完胜智利,时隔44年再次进入美洲杯决赛。

在最新一期的FIFA世界排名中,智利排名世界第16,秘鲁则排名21,双方实力近乎相当。但在最近6场两只球队比赛的交手记录中,智利4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秘鲁只赢下了2场友谊赛,而在1/8决赛,双方运动中都没能取得进球,最终智利点球淘汰哥伦比亚,秘鲁则点球淘汰乌拉圭。

比赛一开场,双方的攻防节奏进行的相当之快。开场仅2分钟,秘鲁完成了本场比赛第一脚打门,格雷罗杀入禁区后,面对3名防守队员的包夹直接横敲给边路插上的队友,可惜奎瓦的射门没能打准部位,皮球擦门而出。

第21分钟,秘鲁率先取得进球,卡里略右路传中,尤顿禁区内头球摆渡至后点,边路插上的爱迪生-佛洛雷斯小角度凌空抽射破门,秘鲁1-0领先智利。

第38分钟,秘鲁扩大了领先优势,智利门将阿里亚斯冒失出击,卡里略过掉对方后直接起脚传中,尤顿胸部停球后左脚直接凌空抽射球门死角,帮助秘鲁半场2-0领先卫冕冠军。

半场结束,秘鲁意外2球领先卫冕冠军,下半场易边再战,智利开始大举进攻旗帜。第51分钟,智利定位球开出,巴尔加斯禁区力压防守球员后一个漂亮的回头望月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击中立柱弹门而出。

第60分钟,秘鲁打出快速反击,格雷罗一路带球推进,禁区右路传中给奎瓦,后者再次横敲给插上的尤顿,结果尤顿慌乱之中处理不及,门前一脚直接飞向看台。

第75分钟,秘鲁前场传球出现失误,巴尔加斯全力冲刺拼出单刀机会,可惜最后临门一脚被秘鲁门加莱塞将封堵而出。随后智利队员围住裁判,认为尤顿在防守时有拉拽的嫌疑,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81分钟,桑切斯前场开出任意球,阿朗吉斯右路垫射传中,比达尔禁区内头球弹地攻门被加莱塞直接收入囊中,智利依旧没能攻破秘鲁城门。

伤停补时阶段,秘鲁锁定胜局,塔皮亚直塞穿透智利防线,格雷罗单刀过掉门将后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打入本届杯赛个人第二粒进球,同时帮助秘鲁3-0领先智利!

比赛最后时刻,艾布拉姆禁区犯规,智利获得点球,然而巴尔加斯的勺子点球被加莱塞稳稳扑出,智利全场没能攻破秘鲁大门。

随着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音,秘鲁3-0战胜卫冕冠军。自1975年进入美洲杯决赛后,时隔44年再次闯入决赛,而他们的对手则是小组赛曾5-0大胜他们的东道主巴西,决赛将于7月8日打响,而智利则将再次遇上阿根廷,争夺美洲杯的季军。

---------------------------------

【更多及时足球资讯,欢迎关注头条号“球叮足球”】